close

undefined

這也太可愛了 泰泰的鼻孔矚目(你夠

就是當你與防彈是情侶的小段子囉 寫得很開心(笑) 

 

 

防彈段子 小情侶


金碩珍
今天是你與金碩珍交往滿一個月的日子,你萬萬沒想到自己能夠成為在他身邊相伴的戀人,因此對於這樣的日子你感到特別滿足。
「阿米啊,在家嗎?」金碩珍收到你的簡訊後沒多久就來到你的住處,但屋子裡沒開燈讓他以為你還沒回來。
當他開燈時發現桌上滿滿的菜餚,而且都是他愛吃的,驚訝到眼睛瞪圓,而躲在一旁的你自然是將他這可愛的表情收進眼底。
「surprise!歐巴,開心嗎?」他驚訝的看著你,明明你不是個很會做飯的人,但他直覺這些料理都是出自你一人之手。
「都是你做的?」你點頭,表情有些驕傲。
你將他拉到餐桌前坐下,順便倒了杯飲料。「原本想給阿米做一頓飯的,看來計畫被搶先了。」
「歐巴,一個月快樂,阿米會為了你好好學做飯的。」看著已經迫不及待開吃的他,你開心的說著。
「嗯,我們阿米最好了,只是這菜怎麼有點鹹?」

 

 

閔玧其
千拜託萬拜託,終於拖著這個平常都不出門的爺陪你約會。
自從交往後你們約會的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但你也不是個非要出去玩的人,待在閔玧其旁邊不論在哪都很幸福。
為了今天,你還特地買了新衣服,還被好友嘲笑是戀愛中的笨蛋。
「丫頭。」站在你身後,閔玧其開口。
今天的他依舊帶著慵懶的眼神,全身散發著swag的氛圍,但在你眼中他還是該死的好看。
他審視了一遍今天特別不一樣的你,平常總是穿著褲裝的你今天穿了粉色的短裙,白皙的腿一覽無遺,他皺起眉頭。
「歐巴,我以為今天要打電話叫你起床了,你今天真準時。」注意到他神色不對,你疑惑地望著他。
「新衣服?以後不許這樣穿,聽到沒?」他懶懶的瞥一眼在偷看你的其他男生,一把抓過你的手往前走。
「啊?為什麼?」對於他的反應你有些難過,但下一秒他將你拉進小巷子裡。
「因為我不想把我女人的腿暴露在其他人的視線中,你是我的,聽見沒?」像酒醉一樣的嗓音在你耳邊低沉的說著,剛剛有點小難過的心情瞬間被害羞給取代,而你無法拒絕的只能點頭。

 

 

鄭號錫
他有著像陽光一樣明媚的笑容,總是帶著正面能量的他人緣異常的好,而這麼好的他帶著有點靦腆的笑容向你告白,而你也答應了。
『阿米啊,在做什麼呢?』正想打電話給他,但手機卻先一步響起了。
「剛回家呢,歐巴呢?練舞練的怎麼樣,吃飯沒?」手機那頭傳來吵雜聲,這時間差不多是舞蹈教室下課的時間。
『吃過了,我們阿米每次都這麼關心我,厚比好開心~」專屬於你的撒嬌音聽的你一陣肉麻,「呀,號錫歐巴總是這麼肉麻兮兮的嗎?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嗚嗚,阿米不喜歡嗎?厚比好傷心啊。』浮誇的演技讓你忍不住笑出來,但你還是意思意思的安撫他。
『不管,想要得到我的原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要怎樣歐巴才會原諒我呢?」不會是要向他撒嬌吧?自己可是撒嬌無能啊。
『想知道?阿米打開門口就知道了。』你訝異的快步走向門口,打開門來是一張明媚的笑臉,你的號錫歐巴。
「歐巴怎麼會……?」這突然的驚喜讓你空白了幾秒。
「想得到厚比的原諒就先過來抱抱我吧。」他張開雙臂說著。

 

 

金南俊
最近為了校慶的籌備,學生會上上下下都很忙,身為美宣的你也要負責海報宣傳等等的,時常留校趕工。
「今天只有你在?」剛踏進辦公室的金南俊開口問著。
「內,只剩一些小細節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感覺到他坐在你旁邊,視線盯著電腦裡你在修的海報。
突然意識到你們似乎很久沒獨處了,沒來由地感到緊張。
是的,你們正在交往,這是全學生會都知道的事。
「辛苦阿米了,畫的真好看。」他露出寵溺的笑容,頰邊的酒窩若隱若現。
「哪有,對了,我要去買飲料,南俊你要喝什麼嗎?」他搖頭表示自己不用,於是你走出教室。
「所以,我該說什麼嗎?」你只是出去個幾分鐘,電腦黑屏是怎麼回事。
「我只是想放大來看,誰知道他突然就黑屏了,我不是故意的。」他越說越小聲。
所以該慶幸自己剛剛有存檔嗎?

 

 


朴智旻
『明明是個容易害羞的boy,怎麼在舞台上表演可以性感成這樣TTTT』『智旻歐巴的笑眼是我的!!!』
你瀏覽著飯拍影面底下的留言,不外乎就是智旻太會撩妹,但和節目上的形象又形成了反差,因此圈了不少飯。
什麼啊,私底下也很會撩啊。你憤憤不平地想著,摸著還有些發酸的腰。
「阿米在看什麼?」剛洗好澡的朴智旻一把攬過你的腰。視線往螢幕一瞥,原來是之前舞台的個人飯拍啊。
「很帥對吧?我帥不帥嘛。」他撒嬌似的將下巴往你的肩膀上摩,你害羞地縮進她的懷裡,「很帥很帥啦,不要一直磨啦。」聽到你的回答,他開心地彎起眉眼。
「智旻今天不回宿舍嗎?」他搖頭,「要好好陪我們阿米才行,而且阿米腰還在痠吧,我幫你按摩。」
你連忙拒絕他的好意,廢話,要是按一按又按到床上去,腰可是會斷掉的啊。
到底誰說朴智旻軟軟的很害羞,遇到這種事男友力又爆棚,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實的他,你已經搞不清楚了。
但不論哪一面的朴智旻都是你最喜歡的。

 

 

 

金泰亨
新一屆的大學王子出爐了,高票當選還遙遙領先第二名兩百多票,是今年的大一新生-金泰亨。
你看著其實有點不太甘願的金泰亨和大學公主一同拍照,郎才女貌,畫面是如此的美好。據你所知,這屆的大學公主對金泰亨有意思,不然也不會這麼積極的拉票了。
台上主持人開始訪問他們,話語之中不少暗示他們有沒有機會更進一步交往,讓女方害羞的直摀嘴,而金泰亨的表情仍是淡淡的。
「那我們大學王子泰亨xi有什麼話對大學公主說的呢?據我所知,大學王子公主湊成一對的機率非常高喔。」將麥克風遞給了金泰亨,女方也用期待的表情看著他。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錯覺,金泰亨的視線往你的地方一瞥,接著他從舞台上一躍而下,不顧眾人的驚呼,往你的方向走過來。
「我心目中的公主只有你一個,阿米,願意讓我當你的王子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只屬於你。
什麼王子他根本就不在乎,他只在乎他的阿米願不願意接受他而已。

 

 

 

田柾國
你擔任著防彈的化妝師,雖然年紀還小,但嫻熟的化妝技術早已備受肯定,不論男女,在你的技術之下總是會脫胎換骨,散發不同魅力。
「阿米,過來幫我補一下妝吧。」先到化妝室的田柾國對你說著,而你也乖乖地走向他。
「嗚啊!」你發出了一陣驚呼,原來是田柾國一把攬住你的腰,你便直接坐在田柾國的腿上,氣氛頓時變得曖昧。
「瘋了嗎?等等有人進來怎麼辦?」你試著掙脫他,但無奈和田柾國的力氣相差太多。
「他們不會進來的,何況我們的事他們又不是不知道。」對你露出純真的笑臉,但吐露出的話卻讓你感到害羞。
這傢伙是預謀好的嗎?
「剛剛上節目好多女藝人故意貼著我,我不喜歡。」他將頭靠在你的胸口,「還是阿米最好了,好喜歡你。」悶悶的有點委屈,你心疼的摸著他的髮
「柾國啊,阿米會一直在你身邊的,還有,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段子
    全站熱搜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