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涼亭,很普通的一座涼亭。


「恭喜兩位成功抵達這裡,接下來只要乘著喜鵲搭乘的橋抵達另一端即可過關。」突然浮出來的不知名女人這麼說著,她身上穿著的是中國古裝,然後肩上披著一條有點透明的圍巾,不知道她是誰,長得很漂亮。

「非常感謝您,織女大人。」學長向她恭敬的行禮,我不敢無禮也學著學長的動作,不過我很在意……


等等!難道眼前這個古裝大美人就是傳說中的織女!

阿母,你兒子見到傳說中的織女了,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不必如此拘束,我相信透過這次的活動您們兩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織女溫柔的笑了笑,看起來真的很像仙女,雖然她本人好像就是仙女啦……

不過天邊好像飛來了什麼,因為數量多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像一大團。


「喜鵲來了,那麼請兩位務必小心。」接著又消失不見。

那些喜鵲真的慢慢形成橋的樣子,等喜鵲稍微靠近之後我才發現……

這巨大版喜鵲是怎樣啦!這裡明明是守世界不是侏儸紀公園啊!不要每個東西都隨便放大好不好!


「褚,不要採到喜鵲的頭,不然牠們會吃掉你的腳。」已經踏上第一隻喜鵲的學長朝我伸出手,我不疑有他直接握上去,已經不想對被踩到頭會爆怒吃腳的肉食性喜鵲有什麼感想了,人果然還是不要多想對心臟比較好。


接下來的路程都是學長牽著我的手走過去,其實我覺得蠻對不起學長的,因為活動開始都是他帶著我然後為我解說,明明很久之前就不是代導人了卻還是那麼的幫我,對他的感謝早就超過言語能夠說明的地步,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夠更加長進,學長自從復活了之後我就每天每天對自己這樣說。

看著學長的背影,突然想對他講好多的話…


「褚,你現在在想什麼?」安靜的只有喜鵲拍翅膀的聲音,學長突然問出一句話。

「欸?沒啦,只是隨便在想一些事情。」總不能說我在想要怎麼感謝你吧,那樣很尷尬耶。

「聽說喜鵲之橋會讓人的心變的真誠,你覺得呢?」突然轉過頭來的學長又用那種我說不上來的眼神看我。

「欸?那個、也許吧…」

我們越走越高,這時天空也已經暗下來了,星星與我們的距離好像拉近了不少,一大片的星星讓我有種跟學長走在銀河上的感覺,然後氣氛好像有點微妙……


突然一陣破風聲劃破寧靜。


轉頭一看-居然又是夏碎學長和千冬歲!天啊這次要開戰了嗎?

「漾漾不好意思,我們不會讓你們過去的。」將箭搭上弦,已經準備好第二波攻勢的千冬歲不懷好意的說著。

「嘖,真是麻煩。」二話不說馬上甩出自己的兵器,學長朝向後面發射幾道冰柱,不過都一一被夏碎學長的鞭子給拍掉。

「看來冰炎你打算展開攻勢了,不管是現在還是那件事。」勾出意義不明的笑容,夏碎學長開始攻擊。

「也輪不到你管。」


那兩兄弟不知道是怎樣一直在背後對我們發出攻擊,然後我也向他們開了幾槍,途中還要小心不要踩到喜鵲的頭。

「褚你聽著,我現在要對付他們兩個,你趕快往前找到羽毛是金色的喜鵲,快點!」直接把我往前推,接著學長往夏碎學長的方向跑。


一路上我也不停的留意來自後方的攻擊,可惡他們怎麼這麼難纏!

金色羽毛、金色羽毛,可惡在哪!?


『再往前走一段路就能找到。』米納斯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腦海裡,擁有金色羽毛的喜鵲也在我前面不遠處。

『請駕著牠回去找冰與炎的殿下。』

「我知道了。」謝謝妳,米納斯。

廢話不多說我奮力地前往金色喜鵲的所在處,牠全身都散發著金光,真好奇在牠旁邊的喜鵲會不會被閃瞎眼。

靠近牠之後才發現牠身上有條細細的韁繩。


「沒想到第一個找到我的竟然是你這奶娃。」

嗯?誰在說話?


「我啦!白癡!」低頭一看,嗚啊!喜鵲居然會說話,而且還是那種很不良的大叔音!

「那個,我需要飛回去找我的搭檔,拜託你了。」

「嗤,反正這是我的任務,上來吧人類。」

緩緩地爬上喜鵲,發現其實牠飛得很穩,也許是因為那不科學的體積,得趕緊去找學長,我很擔心他無法應付他們兩兄弟。

「抓緊啦,掉下去不負責喔!」接著,我感受到時速兩百的風勁。


啊啊啊啊啊!慢著!會死會死啦!!!!!!!

媽!這裡有不良飆車喜鵲啦!


短短幾秒鐘卻彷彿過了一世紀般,天啊,我只是個乖乖參加學校活動的無辜百姓,為什麼要遇上這種事啦!

我累了,回去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睡覺,補足我今天的精神力衝擊。

喜鵲飛到學長附近,發現原來不只我們,其他組也爬上了喜鵲之橋,互相攻擊之於有人不小心踩到喜鵲的頭,結果喜鵲居然把她的腳咬斷了……

場面超級混亂,但學長他們倒是沒人敢動,留給他們自己奮勇攻擊對方去了。


「學長!」我朝學長伸出手,黑袍上有許多傷口,但對方也好不到哪去,千冬歲正奮力的解開學長下的束縛咒,夏碎學長一時也顧不了千冬歲,兩個搭檔就像學院祭一樣打的毫不留情。

學長瞥了我一眼,連忙往夏碎學長那丟出一道法陣,便搭著我的手爬上喜鵲。

「抱歉了。」留下被法陣困住的兩兄弟,忿忿地瞪著我們。

「好了,接下來該通往終點了,抓好啦,掉下摔死不負責喔。」大叔……不對,金色喜鵲突然出聲,我死命的握緊韁繩,超怕等一下不小心被甩出去。

突然,腰間被一雙手給圈住,我愣了一下,在我後面的是怎麼非應該都能好好保持平衡的學長大人。


呃、現在,什麼情況?


「給我抓好,被甩飛就等著被種。」背後傳來一道冷冷的聲音,不過腰間的手還是沒放開,形成有點莫名尷尬的情況。

「我、我知道了。」

喜鵲大叔確定我們都坐穩了之後,便開始他的飆車……飆鳥行為,風速快到臉頰都快變形了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飛過喜鵲橋,終點是一座浮在空中的島嶼,外層被雲霧層層環繞,看起來還真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


『率先抵達終點的是冰炎殿下與褚冥漾這一組,因為最快找到金色喜鵲,分數也大幅增加,接下來要評的是兩人在任務中的合作表現及默契程度。當然,分數最後總結出來還有額外加分的機會,請還在場上的各位不要氣餒。』軒霓的聲音透過術法傳送出來,原來我們是第一個到達這裡的啊,真感動。

『兩位的分數結算成果是一千七百五十八分,實戰中冰炎殿下並未因封住大部分的術法而限制行動力,而妖師褚冥漾也在實戰中進步許多,順利抓到位於仙境之流的仙蜘蛛,兩人的默契程度評審一致給了不錯的分數,當然兩位可以嘗試額外加分活動,一旦完成,分數再加五百分。』


唔,基本上對於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啦,至於額外加分什麼的,我想應該是不怎麼需要了吧。

正當我轉過頭時,對上一雙若有所思的紅眼。


學長?


「褚,你知道額外加分的活動是什麼嗎?」我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學長突然笑了一下,不是平常那種冷笑,而是淡淡的淺笑,「那好,褚,你知道我在喜鵲橋上想什麼嗎?」再度搖頭,學長怎麼突然有點反常問這些問題?

突然,耳邊傳來淡淡的呼吸聲,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身旁,靠近耳邊對我說,「我在想,如果這次活動結束了就要向喜歡的對象表明我的心意。」呼出的氣讓我有點心癢不適應,但學長說出的話猶如震撼彈一樣,炸得我腦筋一片空白。


喜歡的人?學長有了心上人?

不知道為什麼,應該要笑著祝福的事情卻有點難以開口,心裡某處還有點酸酸的……


「是、是嗎?那真是恭喜學長了,祝你成功……」成功兩個字被我說的很小聲,不是很想聽到學長的心上人究竟是誰。

「不好奇對方是誰嗎?」因為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沒有注意到學長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靠近。

準備要搖頭時,學長突然叫了我一聲。「褚。」

抬起頭來,眼中映入的是一片紅,那是學長的眼睛,平時銳利的獸眼妝載著我似懂非懂的情緒。接著,嘴唇傳來一股溫溫又柔軟的觸感。


嘴唇!?


「我喜歡你,褚。」輕輕地碰了一下我的唇,學長還將我納入他的懷中。


欸?等等!真的假的?!


「學……」「聽我說完。」無視於我的掙扎,學長的手抱得很緊也出聲打斷我的話。

「我猜你的腦袋一定還轉不過來,但我要說的是,無論你相不相信,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喜歡的是褚冥漾,無論性別與身分為何,我是真的喜歡你,褚。」

就算現在看不到學長的表情,但露出的耳尖卻微微的發紅,學長摟著我的手臂很堅定,這讓我不得不相信他所說的都是真的,沒有半句玩笑。

……雖然學長也不可能開這種玩笑。

「我知道你現在很混亂,我不會逼你現在就給我答覆,在你想好之前我都不會來打擾你。」輕輕地放開,學長撥了撥我的劉海,眼中有著柔軟的情緒。


但是我……


「學長,那個我……」與學長的視線對上,我發現他眼底還有著淡淡的不安,但沒時間探討偉大的黑袍居然也有不安的時候,我開口將我心底的話說出。

如果現在不說,恐怕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吧。


「學長,我很笨,很膽小也很懦弱,之前的衰運導致我也沒什麼自信……但進來這個世界,認識了很多人,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接觸了從前完全沒想過的事,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什麼都不做,我想改變,也想變強,去守護在我身邊我所珍惜的所有事物。」我望著學長,眼中有的是堅定。

「而你,是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的人,教導了我許多東西,在危機時刻也是你保護著我,甚至還為我失去性命……」說到這裡,我忍不住開始哽咽,「我知道後悔是沒用的,但有時候我仍會想,如果當時沒有跟你賭氣,沒有單獨去找安地爾,是不是就不用害你還有阿利學長遇險……」

看學長想要開口的樣子,我連忙打斷他。


「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我不想再讓你為我受傷,希望你的詛咒解除之後你也能像同年齡的人一樣,展開你的真實面貌。」

「剛剛聽到學長你有喜歡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裡酸酸的有點難過,但我想其實是我沒有好好正視過自己吧。」

接下來,我有點難為情的搔搔臉頰。

「我想,我應該也是喜歡著學長你吧……」


睜大了紅色眼睛,在我來不及反應時學長緊緊的抱住我,耳邊傳來的聲音讓我知道這個人現在很愉悅。

「那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放開你了,褚。」

我沒有回應,只是手緊緊地回抱住學長。



活動結束之後就是頒獎典禮,聽說學長那記告白加親吻,所以我們的分數一下子暴增來到了第一名。


真是見鬼了,原來額外加分是這個嗎!算了,一切都是扇董事的主意,我們這些人不會懂的。

「褚。」學長上台領的是月老的紅線,但不是活動手冊上那麼驚恐的紅色大鎖鍊,而是很普通但散發著力量的紅線。

「鎖鏈的真實面貌是這樣,這是被月老加持過後的特製紅線,你要綁嗎?」看出我的疑惑的學長淡淡的解釋,接著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俗話說的好,越漂亮的東西越危險,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那條紅線已經綁在我的小指上,另一端綁在學長手上。

接著發出一陣紅光,紅線就這樣消失了。

「這樣,你就逃不掉了。」拉起我的手,在小指上輕柔的印下一個吻。


我猜我的臉一定爆紅!

「是挺紅的。」那張笑臉怎麼這麼欠揍。

「漾漾,恭喜你。」不遠處的千冬歲緩緩地向我走過來,鏡片上的精光讓我有種他什麼都知道的錯覺。

天啊,情報班真的很可怕。

「學長跟漾漾兩情相悅了,喵喵好開心!」喵喵也朝我走過來,手上拿著的是活動結束後,每個人都會發的小點心盒。

「不過漾漾也要小心學長的後援會。」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萊恩淡淡的開口,手裡還拿著飯糰。

「哼,那也要他們有膽動我的人。」一旁的學長露出了邪惡的微笑,雖然很可怕,但還是有點害羞。


活動也在吵吵鬧鬧中平安落幕了。


兩個禮拜後,我的房間送來了一箱紙箱,上頭屬名是給我的。

小心翼翼地拆開,深怕什麼危險物品危害到我這正常地球人的生命安全。

打開包裹,裡面是一套衣服,白色的底銀藍色的邊,還有一些扣環什麼的,整體看起來很高貴又精緻,上頭還有淡淡的祈福之力。

不久後我才知道,原來學長用我們抓到的那隻仙蜘蛛的絲做成冰牙族的衣服,而他也有一件相同款式的,只是顏色是紅色的。


在不久後正在試穿衣服的我被賽塔看見,他告訴我,那是冰牙王室的衣服,也是結為伴侶之後的正式服裝。

最後還不忘恭喜我們。



不過那些是我被學長吃乾抹淨所發生的事了。


-F I N-


錯字跟BUG就請忽視吧(汗

很多地方都是我掰的啊哈哈哈 設定上有甚麼錯誤也請一併忽略啊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