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4).jpg

Hi!我是Sowu
跟柾國同為97Line,雙魚座B型,20歲在飯圈已經算姊姊飯了吧(笑)
是阿米,本命閔玧其也愛著防彈所有人,
AND也是7年的E.L.F,初心SHINee,和防彈同時入坑的鳥寶寶I GOT7

關於Pisces

其實就是雙魚座的英文,和玧其一樣的星座,在很多地方都很優柔寡斷又很鑽牛角尖,
寫文的契機是從國中開始踏入同人圈,非常喜歡SuJu的官配之一-賢敏,開始動了想要寫文章的念頭,
除此之外喜歡冰漾、黃黑等二次元配對。
這裡大多都是防彈BG配對,BL只喜歡糖果糖(•ө•)♡
基本上是個隨意的地方,來留言鼓勵我都是我的動力,
但不喜歡隨便加痞客邦好友,請見諒。

關於H文密碼

有鑑於我不想被舉報,哈哈雖然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無聊但我還是將H文都上鎖了,
密碼是當天發文日期(YY/MM/DD),除了Belong to me.那篇是玧其生日之外,
範例:若當天日期為2017/4/21,那密碼則為170421這樣。
看不懂英文月份簡寫,我也愛莫能助,密碼已經很簡單了不要再私訊問我,有些態度還不是很OK......(無奈)


關於Instagram

連結 sowu13_pisces  

目前只有痞客邦以及Instagram才有我的蹤跡,
不定期更一些限定短文,也可以找我聊天催更什麼的XD

 

--------------------♥(ノ´∀`)

 

最後非常感謝來這裡的各位,不管是路過還是留言打氣的都十分感謝,
就算有滿腔的熱情寫文章,沒有人支持還是會感到灰心,
沒想過會有人留言和訂閱,也沒想到自己會完成一篇長篇,簡直奇蹟,
上了熱門或是人氣成長,都讓我覺得意外又非常開心,
雖然是個更文很任性的人,但每一篇都是我的孩子,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不過我會努力的,連同喜歡防彈七個人一起努力,
也是記錄下屬於我的花樣年華♥

 

*2017/04/21  Sow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聊天
    全站熱搜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