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冥漾,男性,妖師一族先天繼承人。
黑髮黑眼,是那種一丟進人群中就會被淹沒的平凡長相。
個性膽小怯弱,不太敢與他人互動,與先前的衰運導致自己沒自信有關聯。
紫袍巡司褚冥玥的弟弟,喜愛甜食和打遊戲。

 

冰炎剛接任代導人任務時,常被學弟的腦殘心音煩的要死。
到底為什麼腦內劇場可以這麼發達,吵得他頭都痛死了。
時常往自己學弟的頭上一巴,警告他不准腦殘。
學弟總是用那雙黑色大眼無辜地盯著他瞧,用眼神控訴冰炎的不是。

那畫面看起來很像垂頭喪氣的小狗,冰炎絕對不會說其實學弟那樣有點可愛。

 

會覺得學弟可愛根本就是被鬼打到了吧。

 

他時常在學弟不注意時關注學弟,一開始是上面三位直接下達的命令,但觀察學弟久了就變成一種習慣。
連自己在出任務時都能想到學弟那張平凡,卻越來越耐看的清秀臉龐。

 

他一定是瘋了,絕對。

 

學弟的成長他不是沒看見,新學的法術施展成功時還會開心的與他分享,就像孩子渴望被誇獎的神情一樣,好幾次都讓自己忍不住摸摸他的頭稱讚他做得好。
有一次真的做了,結果學弟大概是沒想到自己會被稱讚,還愣了一下,之後隨即對他展開一抹大大的笑容,有點蠢,但冰炎心跳得很快。

不明白自己為何對學弟有這樣的悸動,冰與炎的殿下對於戀愛並不是立刻開竅,於是他決定與搭檔訴說。

卻換來對方促狹的眼神。

 

戀愛了。紫袍搭檔這麼回答。

冰炎的思緒空白了好幾秒,瞬間愣住的表情讓夏碎感到新奇,畢竟自己天資聰穎、英勇威武的黑袍搭檔也有栽在別人手裡的一天。
對象還是自己的學弟。

太有趣了。外表隨和,但滿肚子黑水的藥師寺少主如此想著。

冰炎因為搭檔的話瞬間頓悟,雖然內心掙扎過,但事情的種種跡象都顯示出他喜歡學弟。

而且喜歡的程度遠遠超出自己預估。

沒有再多想什麼,冰炎開始著手策畫如何將學弟追到手。

 

反正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原因。黑袍殿下就是如此直接。

 

學弟很呆,很笨,很遲鈍。
好幾次對他釋出情意時,他都能做出很煞風景事或開始腦殘。
身旁的人大概都開始察覺,紛紛對自己表示關懷與鼓勵。

 

看來學弟呆蠢笨的性格其他人也是都了解的。

但冰炎還是覺得這樣的學弟很可愛,雖然時常忍不住對他一巴。

 

冰炎也知道自己彆扭,不擅長表達情感。
所以他總是用行動表達,在學弟需要幫忙時給予他正確的幫助。
比起浮誇浪漫的追求,平淡的相伴更符合冰炎的性格。

學弟身上的感覺其實很清澈溫柔,難怪身邊的朋友都這麼喜歡他。
雖然學弟自己不懂,但他身上的確有令人感到放鬆的氣質。
冰炎時常待在學弟身旁,藉指導之名,行吃豆腐之實。
不過學弟從剛開始的不習慣漸漸開始默許,但臉上的紅暈冰炎可沒有看錯。

 

那是不是代表自己其實可以稍微期待,學弟是對自己有感覺的?


原本以為要把人追到手還得再花一段時間。

誰知道不懂得隱藏自己內心的小妖師學弟在某個酒醉的夜晚對自己吐漏了心聲。

「學長……我、我跟你說喔……」酒醉的學弟被自己拎回房裡,正準備把他丟上床時,學弟的手軟軟的抓住自己。
「嗯?」
「就是啊……我喜歡學長喔……嘻嘻……不可以……不可以跟別人說喔……」接著對他露出軟軟的笑容。
被酒精灌醉而顯得酡紅的臉頰,又露出這樣的笑容,冰炎真的覺得,他這輩子真的就要栽在這人身上了。

等等,他剛剛說了啥?

 

喜歡?

 

喜歡自己?

 

「再說一遍,褚。」害怕只是自己聽錯,冰炎這次格外的慎重。
「我說,我好喜歡學長喔……只是學長太耀眼了,我……我根本不配……」說到這裡學弟還失落的低下頭,語氣有滿滿的沮喪。

冰炎笑了,褚冥漾低頭正好錯過了在他前方的那人笑的一臉燦爛。

「我也喜歡你,而且喜歡很久了,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而是我這輩子只認定你了,褚。」紅眼裝滿的是專屬學弟的溫柔與寵溺,在外強勢的黑袍只會對他的心上人溫柔,也只會寵他一個人。

褚冥漾呆呆的看著對自己笑得開心的學長,緩緩地回了他一個微笑,接著被睡意侵襲而閉上眼睛。

 

他大概不知道,自己會在無意識之中與自己暗戀的學長告白,更不知道他的學長與他抱持的是相同的情感。

不過冰炎不介意在他醒來後再告白一次。
因為小學弟一定會一臉錯愕,性格惡劣的黑袍光是想就感到心情愉悅。

輕輕地在學弟臉頰上落下一個吻,今天過後他們不再是學長與學弟的關係。

 

而是能手牽手,陪伴彼此的伴侶。

 


-F I N-

 

剛剛在檔案裡發現這篇 而且我居然有打完(大驚)

既然有打完就發上來啦,最近真是高產(自己說)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