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寫到JIN媽了終於(拭淚) 最後一篇根本就腦洞大開

分開閱讀喔。

很想寫一篇長篇,但不知道要寫BG還是BL,但主角確定是玧其了沒錯

故事走向也有個大概,但另一個主角真的不知道要用男的還是女的啊啊啊(抱頭)

 

*

 

成就感
妳捏著肚子上的肉,回想起昨天量體重看到的可怕數字,妳並沒有很愛吃,但妳有個很會做飯的吃貨男友。
「歐巴!!!我胖了啦,不行我一定要減肥!」妳激動的跑到廚房哭訴,金碩珍愣了一下,隨後摸摸妳的頭。
「阿米就算胖了也可愛啊,歐巴還是喜歡妳。」
「可是......」妳委屈的看著笑得很開心的他,「歐巴你笑什麼?」
「沒有,我只是在想著要怎麼把妳養胖才有成就感。」隨後將妳一把抱起,一起準備今晚的晚餐。
把自己的女朋友疼如公主,餵成小豬是多有成就感的事啊。
不過這種事他是不會跟妳說的。

 

 

好想你
妳無聊的轉著電視頻道,今天假日但家裡難得只有妳一個。
電視上正好在播送某個男藝人的專訪,媒體紛紛稱讚他是居家好男人,上的了廳堂、進的了廚房。
妳盯著電視想著,這個形容詞,不就是形容金碩珍嗎?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吃著他的愛心料理,還有兩人一起洗碗,清理廚房,雖然微小且平凡,但這樣普通的日常卻很踏實。
突然很想念金碩珍呢......妳抱緊懷裡的馬力歐娃娃。
喀擦一聲,妳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隨後是熟悉的我回來了。
「歐巴!歡迎回家。」接著給他一個擁抱,他被妳突然的撒嬌嚇了一跳,但隨即回抱住妳。
「我們阿米怎麼突然撒嬌了?」他明明才出門不到四小時啊?
「沒有啊,突然很想抱你嘛。」在他的懷裡蹭了蹭,「對了,今天晚餐吃什麼呀?」
才不會說是因為突然想他了,俗話說小別勝新婚,雖然只別四個小時而已,但還是很想念他啊。

 

 

 

校園怪談?!
妳無言地望著眼前的人,雖然他整個人是透明的,能不能被稱作是人實在是有待商榷。
「你說你是啥?」這時你真的很佩服妳的冷靜,遇到這種非科學能解釋的現象還能不尖叫。
「世上最帥氣的幽靈,妳好啊同學。」沒想到那個幽靈先生還能跟妳開玩笑,他盤著腿坐在講桌上,外頭的燈光透進教室裡,他的身影好像隨時會消失。
妳只是來拿隔天一定要交的作業而已啊,為什麼會遇到......幽靈?
「呃,這位幽靈先生,我只是來拿我忘記的作業,並沒有其他意圖。」小心翼翼的滑步到妳的座位,幽靈盯著妳的動作不放,忽然很害怕他下一步會不會傷害妳。
「呵。」似乎是注意到妳的恐懼,幽靈笑了出來。
雖然是透明的,但那張臉真的生的很好看,聲音也很好聽......不對,妳怎麼會突然被幽靈迷惑?!
「那、那我先回去了,抱歉打擾你。」拿到作業後妳巴不得快速衝出學校,但害怕他又會跟著妳。
在踏出教室門口時他忽然叫住妳,妳僵硬的轉過頭,只看見他透明的身影從講台上跳下來。
「我是金碩珍,下次有空再來找我吧。」露出微笑後身影就消失於黑暗中。
妳回到家滿腦子都想著剛剛究竟是不是妳的幻覺,但金碩珍不像是要害人的樣子,怕歸害怕,但妳又覺得他不是什麼壞人,呃、壞幽靈。
翻開今天忘了拿的作業,發現上頭的筆跡並不是妳的,密密麻麻的寫得很仔細,妳忽然想到,這該不會是金碩珍?畢竟妳看過班上同學的字,這顯然很陌生。
忽然對金碩珍這個人感到十分好奇。
而且,幫你完成了作業也要向他道謝才行,雖然跟鬼道謝實在是很不合理。
但最後知道他是因為車禍昏迷而出現的生靈,並不是死去的鬼魂,就是之後的事了。

 

-FIN-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