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的,一直期待著我們偉大的閔PD究竟何時讓mixtape問世,在手機震動出現提醒,點進去時簡直不能再更期待了!(>////<)


以下是這次玧其的“Agust D”這張作品的一點心得感想,是我聽完的感想及心得,早就想寫寫這類的感想文,想法什麼的是主觀的,所以有任何心得的歡迎討論和分享感想喔~

undefined
談談MV吧,一開始有點像懸疑風啊我說,藍色調加上手銬啊、綁在椅子上無法掙脫的樣子,有種在現實中被束縛的感覺                                                                                                                              
開頭鼓聲很震撼,說真的玧其的醉嗓(?)真的會越聽越上癮,玧其的音樂一直都有撼動人心的力量,明明是另一種語言,鼓動在耳膜那股震撼是超越語言隔閡的
當然看完歌詞後依舊被他的故事震撼的亂七八糟,他的人生用音樂寫下,把他的故事向世人宣布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I'm D boy because I'm from D


這兩句一直在腦中迴盪又迴盪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Agust D反過來是D T suga,代表他的故鄉大邱
這男人啊,之前說了自己不想家,但每部作品卻都會提到好幾次他來自大邱
在先前演唱會上因為看見了原本不支持他音樂之路的父母到現場之後,哭著行大禮的畫面仍舊深刻的存在我腦海中
閔玧其最珍貴的資產就是家人了,不同於剛出道時,現在防彈的音樂事業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他不忘本的總是提及故鄉和夢想
所以Agust D這名字我認為很適合也取得很好!也很佩服大黑的策畫,聽歌前還要動腦解謎真是謝了XDDD
包括封面的涵義啊,這些有興趣也可以去找找看,得到解答後覺得腦細胞又再度被更新了@@

undefined
好的,話題再度回到Agust D這首歌,說真的要說它簡單粗暴,但裡面的內容卻有著閔玧其的人生意義
Mixtape 是免費發行的單曲,非盈利性質,也不需要接受審查,更能夠完整地表現自我和真實的想法,不會受到太多的設限

undefined
所以閔爺式髒話自然是少不了XDDD 還有比中指這麼帥這樣真的好嗎?(好孩子請勿模仿)
以及大家都愛的送到香港,看來香港的觀光人數即將突破紀錄(不是這意思好嗎XDDD)
以自己是idol傲視其他rapper的自信,rap之間的diss果然火藥味都很重,但這就是我們閔玧其啊!!!


老實說聽完他的作品,我實在是說不出什麼感想,並不代表上面打的都是廢話啦,只是找不出我心中那股對閔玧其的感覺,好像任何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他這個人
聽完歌之後歌詞的意思有大略看過,原諒我這腦袋無法記住太多事(揍)
但聽完後那股心疼感真的......揪的心臟很疼啊
有時候他的為人處事都忘了他不過是個23歲的青年,在他23年的人生中究竟經歷過了什麼才會在夜晚裡用音樂創作出他的語言、他的宣洩、他的人生?
得過憂鬱症,車禍受傷什麼的,那些事情若不是透過他的作品,我想我們都不會知道,啊想到這裡真的很想哭,很心疼


裡面我大概最喜歡“so far away”這首了,曲風較為抒情,Suran的聲音很透,再加上玧其的嗓音,還沒看歌詞前這首一聽就很得我的心
節錄一小段歌詞:
dream 그대의 창조와 삶의 끝에 함께 하리 dream 你的創造和人生盡頭在一起
dream 그대의 자리가 어딜지라도 관대 하리 dream 你的位置無論在哪也廣大寬闊
dream 결국 시련의 끝에 만개하리 dream 終究試煉的盡頭百花盛放
dream 시작은 미약할지언정 끝은 창대하리 dream 即使最初是微不足道 到最後會強大無比
說真的,我很愛這段,非常


雖然是閔天才,但才能並非是天生的,是他一步一步用艱辛刻苦去換來的,縱使成功了也仍珍惜著得來的榮耀,和喜愛他的阿米,因為知道得來不易所以更加珍惜,這麼優秀的男人哪裡找?
而且他才23歲啊,剛出道也不過20歲(我都快20了現在也不知道在做什麼T__T)
人生經歷或許豐富的連33歲的人都無法相比,現實果然會把意氣風發的稜角慢慢磨平,取而代之的是歷經時事的沉穩及內斂

心思細膩的玧其啊,有時候真希望你能放開自己,真心的嶄露屬於你這年紀應有的純真與笑容。在防彈裡排行第二,肩負起哥哥的命運,在南俊身體不適時代替他向在場阿米說明和道歉,扛起責任的樣子很帥氣也很讓人心疼
飯上防彈沒多久,閔玧其在我飯過的團中並不是最讓我癡迷的人,卻是我最欣賞的男人,簡直是理想型、以及人生準則,為了能夠有資格喜歡這麼好的閔玧其,真的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謝謝你在我現在處於迷惘狀態時給我一絲光明,閔玧其真的是個很好很值得讓人喜歡的男人,這張作品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評論,就我而言,聽完更了解閔玧其了一點,他的想法用音樂的形式傳達給我們,這麼優秀的作品多來幾張真是會受不了啊XDD


所以接下來可以期待厚比的solo了嗎大黑?(敲碗)
最後當然是放M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