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快開學了所以多更一些 雖然我9月中才開學(揍)
好煩躁啊開學就不能多更文了 而且我好懶 好多想法都扼殺在腦子裡了
掰惹位,首圖是我手機桌布,好這不是重點XD

 

Ch.6


關起門,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還有些不切實際。
拿起換洗衣物,決定洗個澡來整理情緒,前一個小時所發生的事,還是讓妳感到混亂。
所以,他們這算在交往嗎?
但妳確實聽到閔玧其的回答了,就算是在有些吵雜的風聲中,他的聲音也依舊竄進妳的耳中。
明明不是個衝動的人啊,怎麼在那樣的場合中隨口就說出了呢?
搖搖頭,隨後走進浴室盥洗。

接下來的三天,妳維持著先前的生活模式,上課、打工,偶爾和尹慧貞到市區逛逛街,生活步調平淡到前幾天的事情如同夢一般。
和朴仁熙也照著往常的模式相處,她依舊不提及閔玧其,就像普通的前後輩般聊聊天,一起工作。
直到第四天,妳上完課準備走出教室,在門口看見靠在牆邊滑手機的閔玧其。
「玧其學長?」出聲的是尹慧貞,這層樓大多是一年級上課的地點,除了隨修和重修的學生之外,一年級的人數還是佔多數,他一個大二生出現在這裡,有些格格不入。
淡淡的瞥了尹慧貞,閔玧其上前拉著妳走,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被帶離教室,留下一頭霧水的尹慧貞。
「慕妍什麼時候跟玧其前輩這麼熟啦?」

「等等,要去哪?」對於這樣的狀況妳也搞不清楚,但直覺就覺得,閔玧其似乎在生氣,生什麼氣呢?好像也沒惹到他吧?
最後在學校角落停下,不說話的模樣很有氣勢,差點忘了閔玧其本來就是個自帶氣場的男人。
「為什麼都不聯絡我?」盯了妳許久,閔玧其這時才開口。
「啊?聯絡?」咄咄逼人地看著妳大有審問犯人的意味,這什麼情形?
「不是都在一起了,哪有情侶在交往三天都沒見到對方的。」

在一起、情侶、交往。

關鍵字如同隕石般撞擊妳的大腦,後知後覺的才想起,臉頰也不自覺地紅了。
見到妳害羞的模樣,閔玧其這幾日的怒氣才稍微平復了些,但他仍是有些氣憤,當初說要在一起的是李慕妍,說完後人就跑了,三天後若不是自己主動出來抓她,恐怕她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吧,想到這點他就火大。
閔玧其拿自己的直覺發誓,李慕妍絕對會這麼做!

「不要跟我說妳忘記了。」瞇起眼睛,彷彿承認了他就把妳大卸八塊,妳連忙搖頭。
「妳這三天在做什麼?」
「也沒什麼,就跟之前一樣上課、打工這樣。」乖乖照實說出,閔玧其聽完後挑眉。
「哦,丟下男朋友不管,生活還是照常過啊。」聽出閔玧其話裡的意思,注意到時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十分靠近,氣氛頓時有些曖昧。
鼻腔還能聞到屬於閔玧其身上淡淡的清香,對於被拉近的距離,妳並不討厭,只是有些害臊。
「不給點補償是不是太虧了?」背部已經靠上了牆,沒有退路的妳不知所措的模樣在閔玧其眼裡倒是顯得可愛。
「那個.....有話好說啊......」眼神到處亂飄,就是不看站在眼前的閔玧其。
「說給鬼聽吧。」低頭,清晰的感受到閔玧其的唇貼上的觸感。
溫溫軟軟的,閔玧其的唇有些乾燥,沒有過多的動作,只是細細的摩娑著。
空氣中的曖昧氛圍讓心臟像是泡在蜜裡,黏膩的讓人心底發癢。
驚訝得睜大眼,大腦運作瞬間當機。

「丫頭,接吻不閉眼也太沒情調了吧?」退了一步,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起來就像調戲完良家婦女的無賴。
「我都不知道前輩原來這麼流氓呢。」臉頰很燙,妳敢發誓妳的臉一定很紅,哪有人一聲不吭的就吻上來,不對,接吻前告知好像也很奇怪。
「叫玧其,都交往了還叫什麼前輩?」李慕妍對於自己總是前輩前輩的叫,閔玧其也不是對於上下關係特別注重的人,一直用敬語說話顯得很生疏,就是不喜歡這種隔閡感。
這時的妳才有種原來真的在交往的踏實感。
「叫歐巴也行。」想像的出妳喊他歐巴的樣子,閔玧其笑的很愉悅。
......他果然是個流氓。


/
「妳再說一次?什麼交往?什麼閔玧其?」尹慧貞的嘴似乎能塞下一顆雞蛋了,對於妳剛剛的話仍舊震驚不已。
「我說我現在在跟閔玧其交往......妳那什麼表情?」好友依舊不可置信的表情,往後退了三步,好像在她眼前是什麼洪水猛獸似的。
「我的天啊,李慕妍妳好樣的,居然能跟閔玧其在一起,我太佩服了。」大力的拍著妳的背,這個活潑的好友只要興奮就會這樣,妳無奈的拉下她的手,再不阻止都要得內傷了。
隨後妳將與閔玧其交往的過程全告訴了這位好友,忽略掉朴仁熙與已婚男性交往的事,只用他們兩個之間有些誤解來帶過。
但意外地尹慧貞並沒有大笑著繼續調侃妳,表情有些微妙。

「怎麼了?」

「沒有啦,只是我以為閔玧其喜歡仁熙學姊來著,既然他都跟妳在一起了,應該不會有他們兩個的緋聞了吧。」
忘了之後是怎麼跟尹慧貞道別的,渾渾噩噩的走回家,直到入睡前,都對於尹慧貞那句話感到在意。

是啊,因為喜歡閔玧其才會將交往那句脫口而出,他僅僅只是答應而已就讓妳開心地宛如置身在夢境。
整個人悶在被子裡,彷彿緊緊的包住自己就能得到一點安全感,悶在心底那股不安還是在持續發酵著。

先喜歡上就輸了,是嗎?

 

-TBC-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