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黑子性轉文 慎入
想寫一篇黃瀨X女朋友但是我又不希望他女朋友是別人就有請小黑子了(黑子:...


-


海常體育館裡,籃球部的社員一如往常做著訓練。
折返跑、交互蹲跳、投籃訓練,這些都是每日必做的基礎訓練,大家都明白,想在這個賽季拿下好成績,這些基本功都是必須扎扎實實的執行才有與其他強隊較勁的資本。
最認真做著訓練的莫過於海常籃球隊的王牌,黃瀨涼太。

自從上次輸給了桐皇高中後,他像是失去信心般,隊裡的成員對於他的打擊都束手無策,不過好在這樣的狀態只維持幾天,之後的黃瀨像是變了個人般,整個人幾乎一頭扎進訓練裡,就連模特兒工作都停擺了。
隊上王牌的努力,連帶帶動了隊裡的訓練氣氛,十六七歲的男孩子們,因為比賽勝負而挑起了熱血,在冬季杯前的部活各個都是認認真真的完成。
讓身為隊長的笠松幸男備感欣慰,就算最後沒有拿到冠軍,有這樣的王牌及隊員,也不愧對自己這個隊長的名稱了。


嗶—哨音響起。
「嗯,各位知道接下來我們即將進入下個賽季,在下周我們的對手就會抽出,今天各位的訓練活動我很滿意,但一直強迫活動身體會造成比賽時的疲勞,所以今天就先練習到這裡,等等就散會。嗯,待會笠松留下來一下,我這裡有些東西要跟你討論。」平日不常出現的教練武內源太,用著他渾厚的嗓音和底下隊員們宣布情況,雖然他並不是每天都在這裡坐鎮,但隊員的訓練狀況及身體他都有在密切關注,尤其是王牌選手黃瀨,更是他的重點關注對象。
比起以前收到奇蹟世代的成員時的自豪相比,現在的武內也慢慢收起那份不必要的自豪,真切的關心著隊上的一切。
黃瀨涼太大口灌入礦泉水,收到教練通知後各個隊員也紛紛放鬆不少,毛巾披著就大口灌水或是休息了。
這時候才是球隊經理該忙的時候。

體育館裡一抹嬌小身影在人群中穿梭,遞水遞毛巾的,以及將隊員們的髒衣服換下去清洗,這些都是海常籃球隊裡唯一的女經理-黑子哲奈的工作。
及肩的髮綁成一束小馬尾,在人群中忙進忙出,原先不怎麼明顯的存在感下到很多隊員後,漸漸的大家都習慣這個認真負責的透明小經理。
「小黑子,等一下一起回家?」低頭看著只到自己胸口的黑子,黃瀨問道。
「好的,請黃瀨君稍等我一下。」黑子點頭,隨後加快速度,將手邊的工作完成。
站在體育館門外,傍晚時間雲霞透著暖黃,似乎很久沒在這個時間點回家了。

「我好了,黃瀨君。」
「嗯,走吧。」習慣性的牽過那人嬌小的手,包覆在掌心裡,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滿足感。
是的,海常王牌選手,帥氣的黃瀨涼太與透明球經黑子哲奈,是戀人關係。

大家都知道黃瀨對於黑子的執著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不過他們也不怎麼意外黃瀨居然會栽在一本正經的小經理身上,畢竟黑子的認真大家有目共睹,對於隊上唯一的女性大家也都抱持著好感,但最後會跟黃瀨這二貨在一起也真是夠意外的。
只是傷的一票黃瀨愛慕者的心就是了。
黃瀨涼太想,自己其實擁有的東西比別人多很多,只是太過平常的事物自然會當做理所當然,卻不曾細想自己擁有這一身令人欽羨的才能和外貌應該做什麼才好。
若不是旁邊的女孩,黃瀨恐怕會繼續過著光鮮亮麗的外表,內心則空洞的宛若一片虛無。
所以有小黑子實在是太好了,能跟這麼好的小黑子相遇是我這生中最大的幸運。黃瀨涼太不只一次這麼想過,也不只一次這麼感謝過。

「小黑子。」
「嗯?」黑子聞言,抬頭望向身旁的人。
「妳覺得,這次遇到小青峰......我能贏嗎?」眉頭不自覺的擰起,對於上一場和桐皇的比賽,明明白白地知道青峰大輝是一道很難跨過的坎,但是為了獲勝,必須要戰勝那份崇拜並且將他擊敗。
只是......一向對自己感到自信的黃瀨涼太,上一場的失利讓他產生這種不確定感,青峰太強,黃瀨明白地知道若要與青峰比賽,單打獨鬥一定會輸,這時候的青峰還不知道,團隊合作才是籃球真正的意義,奈何青峰太強,就算他不配合只要桐皇旗他人配合著他也能衝破局勢,拿到勝利。
黃瀨並不覺得與隊友合作是弱者的表現,早些日子裡,他對於這樣的行為簡直嗤之以鼻,卻忘了在奇蹟世代的最初,他們也是這麼打過來的。
有一群和自己並肩作戰的隊友,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
黑子不知道黃瀨隨著剛剛的問題,在腦中閃過這麼多想法,她歛下眸,輕聲開口道。

「我不知道,籃球的勝負一向都不好說。」
「是呢,唉呀比賽都還沒開始我就問這種問題......」

「但我相信黃瀨君,也相信海常這支隊伍。」黃瀨詫異,他從黑子的眼神裡讀到認真。
放下的頭髮長到肩膀,水藍色的髮絲隨著風飄盪,夕陽緩緩落下,視覺上帶出一股暖黃色彩,黑子整個人像被包覆在這層光中,暖黃與水藍的視覺搭配,就像黑子融入自己的顏色一樣......
「所以我希望黃瀨君隊自己有信心一點,你很強,不輸給任何人的強,相信學長他們也是這麼認為的。」稍稍握緊黃瀨的手,微小的動作卻讓黃瀨感到莫大的鼓舞。
啊,有了黑子的鼓勵到底是在怕些什麼呢?看來自己果然還是太膽小了,對於自己或是海常的隊友們。

黑子看的黃瀨漸漸勾起的嘴角,她知道黃瀨只是沒自信,其實黃瀨意外的在許多方面都沒自信,需要人去哄一哄他才行。
不過她方才說的並不是為了安慰黃瀨而編出來的謊,只是陳述自己所知道的事實罷了。
「謝謝小黑子,我又有動力啦,果然我沒有小黑子就不行呢。」黃瀨笑嘻嘻地看著黑子。
果然這個人就是適合笑臉,燦爛的彷彿連陽光都失色般。

「既然這樣等一下去M記買杯香草奶昔給我吧,黃瀨君?」
「唉呀這可不行,小黑子妳最近不可以吃冰難道妳忘了嗎?」
「小氣。」差點就成功了。
「我用比香草奶昔更值錢的黃瀨涼太的吻換行不行?」
黑子斜過眼看著黃瀨,狹長的桃花眼笑起來彎彎的,很是迷人。
「才不要,太自戀了,黃瀨君。」
「欸?好過分啊小黑子,咦?」他注意到黑子扭過頭時,露出的耳尖泛紅,白皙的人若是臉紅就特別明顯,黑子就是個例子。

怎麼辦,小黑子太可愛了,求抱緊!這是遇上黑子後智商自動下線的海常王牌,自從喜歡上黑子後對於黑子完全沒有免疫力的黃瀨涼太。
在難得的部活休息後與戀人黑子哲奈所發生的小小回憶。
伴隨著夕陽與微風,翩飛的百褶裙與那人微微勾起的嘴角,還有那句堅定的信任,都是黃瀨涼太無比珍惜的美好記憶。
能與妳相遇、相戀實在是太好了呢,小黑子。

 

-END-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