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食用前須知


* 奇幻 靈異 架空向 慎入!
* 類乙女向文章,沒有明確男主角,女主和防彈七人都是故事主角,但是這仇恨值太大了所以不幫女主角取名
* 女主角叫阿米,各位看文章時可將自己的名字代入故事裡XDDD
* 整篇故事就是sowu腦袋有洞系列(ry

叫我高產王!!!(欸
我以為這章可以寫所有防彈們了,但這字數爆成這樣是怎麼回事TUT
下章其他防彈寶寶(?們就會出現了
到時候就可以盡情搞(ㄎㄞ)曖(ㄏㄡˋ)昧(ㄍㄨㄥ)了^Q^

 
-


似乎不是妳的錯覺,自下公車之後金泰亨似乎有意無意地看著妳,雖然被帥哥盯著看是滿開心的,只是不要用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看著妳啊,難道是自己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
不會是睡覺打呼聲吵到他,還是口水滴到他身上了?
這種事如果真的發生,妳大概也沒臉見金泰亨了。

「阿米,妳很冷嗎?這種天氣妳穿外套?」好友一看妳穿著外套來,皺了眉問著。
「沒有啊,防曬不行嗎?」不自覺揪緊外套,妳打哈哈的忽悠過去,若被他們看到自己脖子上的痕跡,那真的是跳到漢江都洗不清了。
「泰亨君,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妳看著教室另一邊被女生包圍住的金泰亨,心想顏值高真是不得了,大發啊,沒看到其他男生都用羨慕嫉妒恨的表情瞪過去了嗎?
「啊,今天我有約了,謝謝。」他回以一笑便從座位上起身,見他緩緩走來,值到離妳越來越近才意識到他是朝著妳的方向走過來。
「阿米同學,走吧,吃飯。」他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說著,連妳的意願都沒問便直接拉過妳的手腕離開教室,留下目瞪口呆的一群人面面相覷。
「等、等一下,金泰亨你!」萬萬沒想到他居然直接拉妳出教室,現在好了,等等回去一定會被各種質問。

金泰亨將妳拉到校園的角落,妳看見地點是校舍後面時簡直想抽出手立刻逃離。
這種人氣稀薄,陽光微弱的地方最容易聚集陰氣,先前不小心經過這裡時看見一個穿著制服的女孩,不過她身上的樣式有與妳的有些不同,最後聽同學說十年前似乎有學姊因為感情問題選擇在這裡的樹上上吊自殺。
而妳上次看見的身影很淡薄,雖然只有匆匆一瞥,事後想起來立刻就起了雞皮疙瘩。
吊死的鬼通常都很不好看,畢竟被繩子吊著會壓迫呼吸道,掙扎過後人會斷氣,頸椎會因為承受不住身體的重量而斷裂,嘴巴也闔不上,舌頭自然而然垂出。
痛苦掙扎之後的表情會定格在那一刻,睜大的眼珠像是要掉出眼眶,第一次見到吊死鬼,妳足足吐了三天。

「妳怎麼了?」注意到妳的不對勁,金泰亨才停了下來。
「可不可以.......不要往這裡走?」語氣有些顫抖,學姊自縊的傳言再加上曾目睹過類似學姊的身影,這種地方給妳的感覺真的十分不好。
金泰亨若有所思地看著妳,於是他開口:「妳......是不是看的到?我是指,那些常人看不見的東西。」

妳震驚的望著他。

金泰亨怎麼會知道?自從上了高中後除了家人之外,身邊幾乎沒什麼人知道其實妳看的見,就算知道了也只是半信半疑,根本不把妳的話當成一回事。
「一切靠直覺。」他酷酷的回妳一句。
「......所以你把我拉過來有什麼事嗎?」默默抽出還被他拉住的手,妳第一次和一個男孩子這麼靠近,略為不自在。
「因為我感覺到妳身上有什麼東西正附著妳,再不處理的話妳的性命就不保囉。」他踢了踢腳下的石頭,語氣輕鬆卻在妳身上投下一記震撼彈。
「相不相信是妳的自由,不過我不會害妳,放心吧。」
這種宛如電視劇情節一樣爛俗的事情說實話妳還挺不相信的,但連續做了兩天相同的夢境還留下那個怵目驚心的指印,要說不相信大概也不可能了。
只是金泰亨對於這種事似乎很了解的樣子,他沒有說話大概是知道妳現在腦中一片混亂,需要點時間整理情緒,便體貼的讓妳好好思考。

「你知道多少?」意思是,對於像自己這樣的情況他還了解多少?
「當然是比妳還要了解啦,畢竟我可是......咳,總之如果相信我的話明天一樣的時間在這裡等我,我會幫妳。」似乎是看見妳相信他了,金泰亨語氣高了不少,忽略掉他似乎差點把什麼東西說出來,妳半信半疑地望著他。
幫妳?難道這個看似瘦弱的少年有什麼特殊能力不成?
不自覺想到一些小說情節,只是套用在現實生活中的違和感實在是難以接受,大概是妳起床的方式不對,不然班上的帥哥說了這麼一段莫名其妙的話,任誰都會瞬間將他認成神經病吧。
不對,起床個屁,現在連睡覺都會怕了,實在是沒資格吐槽眼前的人。

「這個給妳。」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條墜子,樣式平凡無奇,只是妳隱約覺得似乎有什麼藏在這條墜子裡,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是......?」接過墜子,金屬冰涼的感覺讓溫熱的掌心很舒服,妳小心翼翼的將它捧在手上。
「它可以保護妳,睡覺時把它放在旁邊就不會做惡夢了。」
「所以我睡不好跟所謂附著的東西有關係嗎?」妳連忙問著他,雖然對於這方面的事不了解,但至少要知道事什麼東西讓妳從夢境困擾到現實,更何況還會危及妳的性命。
金泰亨只是淡淡回以一笑,用他低沉好聽的嗓音要妳不要太擔心,神奇的是妳的不安被他一句話給消除了,這時候妳才有種金泰亨或許真的有什麼能力能讓妳這可怕的夢境獲得解答,他的話語和待在他身邊總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
上床睡覺前,妳反覆的將墜子拿在手上摩娑,奇怪的是似乎怎麼握在手上它都保持著舒適的金屬冰涼感,情緒也漸漸鎮定了下來。
妳將它放置床頭,希望真如金泰亨所說的那般可以不用再做惡夢了。
方才洗澡時照著鏡子,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妳覺得上頭的痕跡似乎漸漸變淡了,看起來像是淡淡的瘀青。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不要再夢見那個東西了。
意識沉入睡眠之前,妳由衷的希望著。
而床頭上的墜子在黑暗的房間裡,閃著微弱的銀光。

依舊還是一片黑暗,妳嚇得恨不得立刻起床,這樣的空間妳經歷了兩次,兩次都伴隨著深深的恐懼。
只是這次沒有任何東西侵襲妳,妳在這個暗的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不安的張望著,似乎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存在。
卻不知道在這片黑暗的另一邊,那個噩夢的根源早已被幾道光束給束縛著,動彈不得。
祂淒厲的嘶吼著,咆哮著要將這些光束撕裂,卻是徒勞無功。
「是誰.......是誰破壞我的好事......」發出的聲音像是電子訊號中的雜訊尖銳難聽,祂忿忿地看著這些定住祂的東西,卻依舊無法掙脫它。


一早起床時妳簡直不敢相信,雖然場景依舊是那片黑暗空間,只是沒有可怕的事情發生,照鏡子一看,痕跡明顯淡了不少。
妳拿起床頭那平凡的墜子,莫非它真能達到保護的作用?
不管怎樣,這都是金泰亨的功勞,妳已經完全的相信他能幫助妳,雖然很匪夷所思,但他仍是妳的救命恩人。
每次上公車時金泰亨都會早妳幾站上車,但這次妳左顧右盼都沒看見金泰亨的身影,讓妳很是疑惑。
直到上課時金泰亨仍舊沒有出現,妳握緊手中的墜子,想著金泰亨該不會是發生什麼意外或是出了什麼事?畢竟他將這個神秘的墜子交給妳之後,隔天就沒來學校,不免讓人往不好的地方聯想。
雖然早上他沒來,中午吃飯時妳仍遵守約定來到昨天與他約好的地方,雖然這裡妳實在是不怎麼喜歡來。
只是今天與昨天感知到的不同,平時踏入後校舍時心底的詭異感居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清爽的感受,如同春天的微風般宜人。

「愣什麼呢?快點過來啊。」風聲中有人開了口,妳循著聲音看過去,金泰亨此時坐在那棵樹上,笑吟吟的望著妳。
他的身影被樹葉遮的若隱若現,妳抬起頭,風吹落了幾片葉子,他嘴角邊勾出美好的弧度,整個人好看的不得了。
明明是發生過命案的地方,但這個人的存在卻淨化了周圍那些磁場,以他為圓心,在他的周圍空氣清淨的不可思議。
他從樹上一躍而下,像是隻靈巧的貓,落地時輕巧的不發出一絲聲響。

「你......」早上怎麼沒來的話還沒說出口,他將食指抵在唇前噓了一聲要妳別問,便將原先要問的問題吞回肚裡。
「墜子讓我看看。」乖乖地拿出口袋中的墜子,他接過後端詳了一會,隨後便露出事情順利完成後的滿足感。
「好了,現在要來清理殘羹了。」妳還來不及消化這句話,只見他將妳拉置身前,額頭抵住額頭,妳睜大了眼看著他。

等等!這距離也太近了吧!

他的手放在妳的後腦勺,要妳別亂動,妳愣愣地看著他放大數倍的俊臉,劇烈的心跳聲平息不下來,他閉上眼,低沉的嗓音像是在念什麼卻又像是在唱歌。
雖然緊張但又不想造成金泰亨的困擾,妳學著他閉上眼,反正閉上眼就看不到了。
他的額頭抵著妳讓妳清楚的感知到他的溫度,漸漸的意識居然跌入夢中所見的那個黑暗空間!
「連空間都做出來了,這傢伙是吞了多少人的夢啊?」妳嚇得趕緊往旁邊一看,是金泰亨!

他是怎麼進來的?這個空間不是存在妳的夢境裡嗎?

「我知道妳現在好奇的要死,不過等我把事情辦好再問吧。」他笑的一臉愉悅,特殊的四方形嘴讓他看來像個頑皮的大男孩。
彈了一聲響指,黑暗中有什麼褪去,顯現出來的東西讓妳差點尖叫出來。
是那可怕的噩夢,祂裂著一張大嘴,裡面盡是尖銳的牙,還帶著幾抹嫣紅,那雙駭人的雙眼憤恨地盯著金泰亨看,若視線能殺人,金泰亨大概已經千瘡百孔了。
「是你.......是你幹的.......」被光束縛住的祂發出一聲難聽的聲音,尖銳的讓妳忍不住皺眉。
「是我啊,你要是好好投胎轉世就不用被困在這裡了,怎麼樣?力氣被吸乾了不少吧?」金泰亨的口氣聽來愉悅,但妳隱約覺得他的話語裡藏著嘲諷。
「混帳.......」
「到底誰是混帳啊?對我無辜的同學下手還有臉說我混帳,不過最倒楣的就是你遇到了我。」走向光牢,背對著所以妳看不見,一向和藹待人的金泰亨此時表情冷漠,視線冰冷的看向牢裡的東西。
他抬手一揮,光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向裡面縮小,祂發出痛苦的哀號聲,刺耳的像是刮黑板的聲音,妳難受的摀住耳朵。
「都要消失了還這麼吵。」他手再度一揮,方才難聽的聲音向是按下了靜音,頓時安靜。
就像一部無聲電影,妳睜大了眼看著那個東西被光牢擠壓得變形,原先猙獰的臉像是要爆裂般,祂張口尖叫但被金泰亨抹去了聲音。
隨後金泰亨拿出墜子一晃,光牢消散,方才站在光牢裡的身影換成了另一張臉,妳認出來了,是兩天前妳回家時在路上看見的透明女子。

「是妳?」與先前那副可怕的面容相比,此時的女子有股楚楚可憐的淒涼,半透明的身影感覺隨時會消融於黑暗中,女子幽幽的望向妳。
「妳果然看的見我呢。」她輕柔的開口道,沒有方才暗啞難聽的聲音,是屬於女人柔和的聲線。
想起來了,當初妳遇到她選擇無視,是害怕她會對妳不利,只是沒想到她竟然就跟著妳回家,還在夢裡糾纏著妳。
「謝謝你,將我從被操縱的命運中解救出來。」她轉過頭對金泰亨道謝。
「妳還有兩分鐘就離開這個世上了,有什麼話要說嗎?」金泰亨點點頭收下了這句道謝。
「我沒有要說的了,只是對這位小姐感到抱歉,造成妳的困擾了。」她鄭重地向妳道歉,眼底的愧疚讓妳這幾日的怨氣頓時消散於無形。
「呃,沒事的,我沒怪妳。」妳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好這樣安慰她,金泰亨聽完後皺了一下眉。
她點頭表示感謝,隨後她的身影居然一點一點的消失,從腳到頭開始,而這個黑暗的空間也漸漸的崩解,裂痕中還有光透了進來。

空間隨著那個女人的消失後也恢復了正常,場景換成了一片芒草原,每一株芒草都與金泰亨差不多高,夕陽沉落於地平線的那端,白色的芒草被夕陽的餘暉染上了顏色,風颯颯的吹過,芒草也隨之搖曳。
「原來妳的夢境長這樣啊。」金泰亨感嘆了一聲,顯然對於這樣的美景讚嘆不已。
妳沒有回答,只是與他一起看著眼前的景象,茫茫的草原裡,遼闊的找不到盡頭,這樣的景致,妳感到一陣熟悉。

是在哪見過呢?

「好了,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他拍了一下手,夢境的空間退去,感覺也頓時真實了起來。
妳睜開眼,已經回到了原先的地方,金泰亨站在面前看著妳,妳忽然有很多想問的,只是大腦混亂的組織不出語言。
「我......」眼前一黑,原先想站起的動作一頓,便直直地向前倒下,嚇得金泰亨連忙接住妳。
「啊,該怎麼辦呢?」抱著懷裡睡著的妳,金泰亨苦惱的說著。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金泰亨
    全站熱搜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