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34.jpg

我不是故意要拖延的我有罪(乾
這樣說感覺挺不要臉的 好像有人在等一樣(´∵`)
考慮之後寫個番外吧...

 

-


田柾國幾乎是用逃的回家,關上房門後他將自己深深埋入被子裡,尋求一絲安全感。
居然真的跟玧其哥做了,以前的妄想居然成了真實,他不是不願意與其他人發生關係,只是他更希望給予自己滿足的人是閔玧其。
這幾年過去,田柾國對於閔玧其的愛反增未減,他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停留在他心底如此久的時間。
在閔玧其畢業後他也搬出了兩人宿舍,與其他人生活在一起,只是心底仍有某處正氾濫著思念。
田柾國不是個喜歡死纏爛打的人,當他知道閔玧其只是一時意亂情迷後便抽手了,不再對於這段單戀抱持著期望,閔玧其覺得他噁心,那他就逃的遠遠的吧。
田柾國不敢保證,若是在閔玧其臉上見到對他的厭惡時,他還能否保持冷靜。
於是他們的關係漸漸疏離,到畢業典禮前,他們從未再提起過那一次的意外。

當田柾國升上大學時偶然在街上見到了閔玧其,他和三倆好友有說有笑地從對街走過來,田柾國沒來由地一陣慌張,隨便找個巷子躲了進去。
閔玧其變了不少,學生時前還有些微肉的臉頰消瘦了不少,染了的髮色很搭他的膚色,不過不變的是他還是笑的如田柾國記憶般那樣好看。
原以為早就放下這段無疾而終的情感,卻在匆匆一瞥之際心底彷彿又生起了一股依戀。
之後他時常在那條街上遇見閔玧其,不過他總是在閔玧其沒注意到的地方偷偷看著他。
只是這樣看著就很滿足了,田柾國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悲哀成這樣,但只要想到當初閔玧其推開他的驚慌神色,想邁出腳步上前打招呼的衝動又被壓了回去。
一直到這次的聚會之前,閔玧其沒再看過田柾國,而田柾國倒是注意他很久了。
得知閔玧其會來聚會時,只有他自己知道心裡有多興奮,差點沒在與金南俊通話時大叫出聲。
說閔玧其在聚會上表現的很不淡定,其實田柾國也不惶多讓,他只是用他一貫的從容去面對這個放在心底很久的對象。

「根本就沒有女朋友嘛,你倒是讓我好好交個女朋友啊......」將臉埋入枕頭中,連同那聲嘆息一起。
女朋友是他胡亂瞎掰的幌子,他只是想知道閔玧其知道後的反應,之後才反應過來,與閔玧其分離這麼久,自己有沒有對象對閔玧其而言可有可無啊......

聚會當天他壯了膽用手為閔玧其發洩,那天晚上閔玧其高潮的表情他記憶猶新,能為自己喜歡了很久的玧其哥這樣做,他心裡很是激動。
見閔玧其沒有反感的情緒,食髓知味的想要更多更多,他藉故忘了東西在閔玧其家,故意讓閔玧其露出錯愕的表情,故意讓他想更多更多。
明明喜歡他但這種近似於報復的行為仍舊讓他欲罷不能,田柾國從不知道自己可以惡劣成這種地步。
想看他平日淡然冷漠的表情會不會因為他而露出驚慌、無措,光是想像就能讓田柾國情緒激昂。
若先前都只是試探,那麼這回確確實實的發生關係後,田柾國更加確信閔玧其心中仍是在乎他的,至少那些床第間的溫柔不會騙人。


多注視著我吧玧其哥,若我在你心裡有那麼點分量,這次換你來追著我吧。


意識漸漸放空,昨日毫無節制的歡愛讓田柾國也感到疲憊,但心底是滿足的,睡夢中的他輕輕勾起嘴角,笑得像隻饜足的貓。

相較於田柾國的從容淡定,閔玧其一早起床見到紙條時整個人可以說是極度錯愕,半夢半醒時他伸手想撈過睡在身邊的小孩兒,感受到的卻只有冰冷的床鋪,原先睡在那裏的人早已離開。
他睜開眼,一眼就看見田柾國留下的紙條,原先還殘存的睡意頓時消散。

什麼意思?這是在玩他嗎?

想到昨日與田柾國翻雲覆雨的回憶,再看著這張紙條,閔玧其有種被玩弄的感覺。
憤怒嗎?難過嗎?老實承認,他都有。
只是在這些情緒之前,他是否又有資格對田柾國生氣呢?想到田柾國對他一連串近乎勾引的行為,明知道眼前的陷阱不可踏入,但他還是被田柾國一步一步的逼了進去。
直至一發不可收拾。
捏緊紙條,閔玧其倒回床上,看著白色的天花板不發一語,只有時鐘指針走過時所發出的聲響。


/
田柾國這一星期都過著平常的日子,一個星期前的那些事就像不存在似的,生活照常的過,飯正常的吃。
他正在下一場賭注,一場把自己也賠進去的賭注。
若是閔玧其如他所想的在乎他,那這一個禮拜的不聞不問是不是當做他賭錯了呢?
獨自居住的空間看似自由,每到午夜時分時,想起閔玧其這個人想念如同洪水般氾濫。
若是閔玧其真的不在乎,那這次他會說服自己真的放手,再也不會進入到他的世界裡,安安靜靜的淡出,從此形同陌生人。

他想做的,絕不是只有朋友這麼簡單的關係。

下了課回到家,他拎著從超商買來的晚餐,最近學校課業繁雜,也沒心情去別的地方買,索性家裡附近有超商,方便了不少。
準備掏出鑰匙要開門時,一隻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田柾國愣了一下,抓住他的是氣喘吁吁的閔玧其。
「你......」他想說的是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話還沒說完就被閔玧其打斷。
「你什麼你,那天你什麼意思?我想我需要個解釋。」閔玧其蹙緊眉頭,田柾國知道他在生氣,也知道他生氣的理由。

兩人僵直了一陣,最後田柾國嘆息。
「......先進來吧。」既然人都來了,要說什麼就先進屋裡說吧。
閔玧其不動聲色的打量起田柾國的租屋處,一如他的穿衣風格一樣,沒有太多的顏色。
桌子上放了一些書和散落的紙張,他忽然想起田柾國還是學生,一個人住著也很辛苦吧。
「只有水,將就一下吧。」到了一杯溫水遞過去,閔玧其看著馬克杯裡的透明液體,其實喝什麼都一樣,他今天來不是要找田柾國聊天的。
這一星期並非他不想來找田柾國,而是工作量突然多了不少,音樂上的版權事項要本人親自確認,一向很保護自己作品的閔玧其不得不延遲去找田柾國的時間。
只是他沒想到會拖這麼久,再加上他為了打聽田柾國的住處而拜託了金南俊,只是金南俊最近出國了,一時之間沒辦法聯絡他。
就這樣拖了一星期,早知道先前就應該先要到田柾國的聯絡方式,才不至於搞到這麼久。


「你那天的紙條是什麼意思?」他沒有喝那杯水,開門見山地問著田柾國。
「玧其哥什麼意思?我聽不太懂。」
聽見田柾國,閔玧其按耐住上升的火氣,有時候田柾國這個小孩實在是欠揍的讓人牙癢癢,選擇裝傻嗎?那就用實際行動讓你記起來吧。
將田柾國按倒在沙發上,不顧他的驚呼,閔玧其居高臨下的瞪著他,他看見田柾國眼中倒映著自己憤怒的表情。
「你很不會說謊,田柾國。」他深呼吸一口氣,雖然生氣,但他並不想將場面弄成這樣,試圖壓下心底的怒火,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
田柾國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就這樣多看看我吧,讓你眼中只有我,也只能是我。

「那得到答案的玧其哥又想做什麼呢?」
他看著身下的田柾國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頓時有種自己才是被壓在他身下的感覺,他知道自己早已踏進名為田柾國的陷阱中,而且心甘情願。


「想要你。」


「什麼?」田柾國不確定剛才聽到了什麼。
「我說我想要你,不管你身邊有沒有人,我都想要你。」啊啊,當初田柾國告白時的心情也是這樣吧?帶著不確定和不安,只是話還沒說出口就被閔玧其無情的掐斷了。
果然是報應嗎?有些人的緣分看似斷了,上天卻偏偏開了你個玩笑,兜兜轉轉著又再度繞回了原點。
「玧其哥這是要橫刀奪愛?」田柾國一直都不是服輸的性格,他是男人,有他的好勝心和慾望,縱使跟閔玧其上床是作為承受的一方,他仍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閔玧其看見田柾國眼中的倔強,他的眼睛很漂亮,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能令閔玧其感到讚嘆,只是確認了自己對他的情感後,田柾國的眼睛簡直令他著迷。
「可以這麼說吧。」

田柾國輕推了閔玧其的肩膀後坐起身,他額頭靠著閔玧其的額頭,輕輕地開口:「哥啊,我現在很開心喔。」
「能夠讓你為我露出這樣的表情,這麼著急的找我,都讓我很開心啊。」
閔玧其愣愣的看著眼前距離過近的小孩,他的語氣很輕柔,但話語中飽含的惡趣味他聽得一清二楚。
「所以你在試探我?」
「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田柾國滿不在乎的說著,只有他自己知道心底的鼓譟和緊張有多劇烈,閔玧其大概會對他失望吧?自尊心高閔玧其怎麼會容忍自己近乎被玩弄的狀態,如果就這麼討厭自己的話......
也好,那他這麼長時間的暗戀,也終於可以畫上句點了。
只是他沒想到閔玧其直接按住他的後腦勺後用力的吻上去,田柾國睜大了雙眼,他吻過來時還能嘗到閔玧其口中淡淡的一股咖啡味。

「你......不揍我嗎?」他以為閔玧其應該會憤怒的揍他兩拳,但現在這情況是怎麼回事?
「我幹嘛揍你?我下的了手嗎?」這次換閔玧其勾起了笑,眼底的溫柔幾乎要把田柾國融化了,他撇開頭,不去看閔玧其眼中的情感。
「玧其哥你可是被我玩弄喔,我現在是在報復你知道嗎?」
「哦?所以也沒女朋友,是吧?」
田柾國呆愣了一會後點頭,反正事情都被拆穿了,再編下去也沒用。
老實說在聽見田柾國在試探他時憤怒就消散了,雖然田柾國和以前相比成熟了不少,只是眼睛出賣了他,不管過了多久,田柾國依舊不擅長說謊。
這很好,他一直很喜歡真誠的田柾國,單純的如同他澄澈的眼睛。
「那我又有什麼理由不追你呢?」很好,預想中的情敵不存在,他可以自戀的想著田柾國或許真的還喜歡著自己,不然誰會將身體給一個真正討厭的人呢?
而且看田柾國的樣子,明顯就是第一次。


「玧其哥要追我?」田柾國重複訴說了一遍。
「嗯。」
「喜歡我?」
「喜歡。」


天知道田柾國花了多大的力氣克制自己不大叫,像是孩子得到心儀已久的玩具,欣喜的、愉悅的、興奮的情緒在心底如煙花般炸開。
「但是......晚了呢。」田柾國冷冷的說。
就算如同孩子般興奮,田柾國依舊冷靜的看待現實,他對閔玧其的愛沉寂了好幾年,可以在沒有交集的情況仍舊死心塌地的愛著,而閔玧其呢?因為自己的刻意而為和勾引,才漸漸正視起他的情感,如果哪天對自己膩了,煩了呢?
田柾國不想知道自己如果遇到那天,自己會不會崩潰。
他的愛閔玧其的愛,是不是對等的?此刻,他搖擺不定了。

「嗯,我想也是。」閔玧其沒有失落,他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本來他就沒指望田柾國會馬上接受他的心意,他在煩惱什麼,閔玧其難道會不知道?
田柾國愣愣地看著他,對上閔玧其的眼時,他整個人彷彿被閔玧其看透了般,好像自己的想法都被這人看的一清二楚。

「你如果不相信我,那就用時間證明給你看吧。」

田柾國大概不知道,閔玧其對看重的事情所投入的熱情是難以想像的,他一直都是外冷內熱的性格,能入他的眼的都是極其喜愛才會讓他放在心裡,一但喜歡上了,那就是很久很久。
「我會一直做到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為止,你可別半途逃走啊,柾國兒?」他低聲伏在田柾國耳邊說著,溫熱的氣息鋪在田柾國敏感的耳朵,閔玧其特殊的低沉嗓音敲盪著他的心神。

一來一往的攻防戰中,在名為愛情的遊戲裡,賭的是彼此的真心,沒有學生時期那般純純的悸動,多了算計多了謀略,賭的是你會不會為我而停留,為我而心動。
誰輸誰贏,還沒分曉呢。

 

-END-

 

我會一直做到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為止←這句很正常,沒有污(屁咧誰信XDD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