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2536_1661094997297172_8710342768489479425_n.jpg

0613防彈四週年快樂!
不知道要更什麼就更全員小段子,全員灑糖
未來的日子繼續走花路吧,少年們。

 

-


金碩珍

叮咚!門鈴聲響起,暫停手邊忙著的事情,還在疑惑這個時間點會是誰來,一開門被全身被捂的緊緊的人嚇了一跳。
「碩珍?」看不見五官,熟悉的身形還是一眼就認出是自家男親,下意識將他拉進屋裡,以免被別人發現。
「怎麼突然來了,昨天不是才見過嗎?」還以為又要一段時間不能見了,所以格外珍惜昨天的相處時間,卻沒想到在6/13前夕,他會突然的拜訪妳家。
「想妳了啊。」他彎起眼,將妳落在臉頰邊的髮絲勾至耳後,擦過臉的力道宛如羽毛般輕柔,一顆心融化在這句想念裡。
剛好妳租了部電影可以在家看,為了體諒金碩珍近日繁忙的行程,偶爾在家約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搭配電影的聲效當作背景音樂,妳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好快,你們就要四週年了。」
「比起四年前,我應該進步了不少吧?就各方面來說。」他側著臉望向妳。
回答他的是妳的擁抱。
「當然,我可是從出道就被金碩珍圈的死死的死忠飯呢,你的成長我都看在眼裡。」
他偶爾會這樣,對於自己抱著不安感,總帶著微笑,去面對那些質疑他的聲音。
但是碩珍啊,你的好我都看在眼裡,或許腳步緩慢,或許不是百分百的完美,但我喜歡的正是這樣積極的你,未來也願你能消除心底的不安,而我願意一直長伴你左右。


閔玧其

他醒了,於妳的懷抱中。
靠在妳的懷裡,呼吸間伴著屬於妳的淡淡香氣,甜美的氣味隨著體溫吸入鼻腔裡,他的手緊緊環著妳,半瞇著眼還有點意識不清,像隻剛睡醒慵懶的貓。
輕撫著他的頭髮,意外滑順柔軟的觸感與他給人有些淡漠的第一印象產生差別,似乎很滿意妳的力道,他喬了個角度讓妳繼續摸,甚至無意識清勾起嘴角。
真的好像貓啊,妳想。
「醒了?」妳低頭問著,而閔玧其因為躺著能夠從胸腔感受到妳說話時的震動,不知怎麼的他很喜歡這樣,用身體去感受,屬於妳的一切。
「嗯......」懶懶的拖著尾音,剛睡醒語調不自覺帶點鼻音,莫名有了他正在撒嬌的錯覺。
不過還是正中妳的萌點了。
明明醒了還是喜歡賴床,他抱著妳睡了一小時的午覺,對於行程繁忙,好幾日沒好好闔眼的他,是難得偷閒的時光。
更何況還有妳在。
「晚上還要彩排吧?辛苦了。」不是不心疼他的疲憊,身為他的女朋友在交往前就抱持著無法每天見面的心理準備,越是大勢,就越難擁有所謂的平凡。
「會來看之後的演出嗎?」他抬起臉問著。
「當然會,我很期待你們的表演。還有,四週年快樂,我的閔大人。」語畢,妳在他額間輕落下了一吻。


鄭號錫

看著直播影片,妳一邊笑著一邊看著房裡偷閒和粉絲們聊天的少年們,鄭號錫出現在螢幕時,整個視線被他所吸引。
他看起來還不錯,有段時間沒見面的你們,除了偶爾的電話和視訊外,剩下的就是在網路上看有關於防彈的各種影片,以緩解妳的思念之情。
好想他。
不管是MV、打歌舞台、綜藝節目,有些甚至重複不下十次,卻依舊堅持看著,只是想透過螢幕,來看著他的樣子罷了。
關掉影片,轉身往床上一撲,柔軟的棉被包覆住妳,牆上貼著防彈的專輯海報,視線定格在鄭號錫的臉上,睡前妳總喜歡看著他,不是本人卻還是想透過這樣的舉動,催眠自己他就在妳身邊。
被一雙溫熱的手給弄醒,睜開眼,不是看了不下百次的海報照片,而是活生生的、真實的鄭號錫。
「號錫?」還以為是太過想念出現了幻覺,望著牆上的時鐘,凌晨2點......鄭號錫怎麼會突然來這裡?
「對不起吵醒妳了,因為太想妳所以忍不住來了。」等到妳被環入熟悉的懷抱裡,才逐漸明白這不是幻覺,環住妳的力道是如此堅定、真實。
「騙人......不是前幾天說不會回來了嗎。」電話裡是這麼說的,現在又突然出現,還挑人睡著的時候,驚喜也會變驚嚇啊。
「對不起,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才沒跟妳說,我好想妳,再不過來見妳我會瘋掉。」
「我也是,這段日子裡辛苦你了。」又是巡迴又是排演的,工作量之大妳再清楚不過了。
鄭號錫將頭埋入妳的頸窩,總使再累再辛苦,為了阿米為了妳,他就有無限的動力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金南俊

只是為了一點小事吵成這樣,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聯絡了,妳拉不下臉,而他大概因為忙也沒多在意吧。
沒有任何通知的手機,好幾次試著想去聯絡,但日子一久又不知該怎麼開口,為自己這樣的倔脾氣感到懊惱。
但是,他不在意嗎?只有妳一個人這樣煩惱著,暗自猜測他的想法,鑽牛角尖到最後變得有些患得患失。
可妳總是沒有自信,他這麼好,妳不由得擔心自己是不是配不上他,這樣自卑的情緒在這一個禮拜中瘋狂滋長。
手機響起震動聲,拿起一看,是來自金南俊的來電。
「喂?喂?」喂了好幾聲,以為訊號不好時忽然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的呼吸聲。
『抱歉,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電話裡的聲音和本人的聲音有些出入,同樣低沉具又磁性,但妳還是喜歡他靠在你耳邊說話時的聲線。
沉默了一陣子,他忽然開口道歉。
『對不起,我應該早些跟妳說的,但是抽不開時間好好說說話,只能用電話溝通。』
「我也是,對不起我一直這麼任性,明明知道你已經很忙了,我還這樣......」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只對我一個任性,對不起,沒有在妳需要我的時候陪在妳身邊。』
「那6/13那天可以見你嗎?」在對金南俊來說特別的日子裡,特別的想見他。
『好,那天我也想見妳。』特殊的日子裡,有放在心裡的妳陪伴,是他最好的禮物。


朴智旻

6/13的日子被妳用筆特別標註了起來,對於朴智旻來說是意義非凡的日子,對妳來說也是格外特別的一天。
沒有這一天,妳不會遇見朴智旻,也不會成為他的粉絲,更不會幸運的與他相戀。
一切都如此不真實,簡直像作夢般不可思議,但確確實實的發生在妳身上。
「在看什麼呀?」從背後一把環住妳的腰,見妳低頭不知道在笑些什麼,朴智旻的好奇心頓時被勾了上來。
「在倒數日子啊,四週年。」亮了亮手中的行事曆給他看,6/13這天被特別標註,還畫了幾個可愛的塗鴉。
朴智旻低頭笑了笑,很像是他女朋友會做的事,總是用可愛的行為去對待他們之間所有特別的日子。
「我還記得妳第一次參加簽名會的時候,拿專輯給我的手一直在抖。」對於剛出道的朴智旻來說,這樣的反應無疑是十分新鮮的,臉頰甚至露出的耳尖都是紅的,手微微地顫抖著,話也支支吾吾的說不清楚,但他沒有看錯妳眼中流露出濃烈的情感。
怎麼這麼可愛啊。他想,這應該是喜歡自己的吧?面對這樣的反應,朴智旻悄悄的心動了。
後來的好幾場活動都能見到妳的身影,明明不是第一次見面的,卻好像沒有習慣和他面對面說話,總是紅著一張臉,簽完名下台後勾起興奮愉悅的笑容。
然後朴智旻他漸漸的被那樣笑著的妳給吸引了,每次簽名會都會忍不住在台下尋找起妳的身影。
他越來越不滿足只能在這時候見妳,於是開始有了交集,便有了現在。
「因為看見你太高興了,每次上台都緊張得心臟都快停止,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就算交往了這麼久,為他心動、感到緊張甚至臉紅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他側著頭親吻妳的臉頰,不意外又看見迅速害羞的妳。
因為喜歡,一顆心被填的滿滿的,在每一次見面時都用劇烈的跳動來彰顯他在妳心中的分量究竟有多重。
就是這麼喜歡你啊,朴智旻。


金泰亨

戴上耳機,按下音樂撥放鍵,低沉溫柔的嗓音伴隨著吉他和鋼琴聲傳送至妳耳中。
妳閉上眼體會歌詞裡與音樂產生的共鳴,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裡,金泰亨低啞的歌聲格外的讓人多愁善感。
金南俊的歌聲和Rap讓整首歌產生高潮,妳靜靜的聽著,臉頰不自覺劃過一道淚。
用什麼心情唱著這首歌呢?訴說著在黎明等帶著一個人的故事。
歌曲播放完畢,妳重新播了一遍,這時左邊的耳機被人拿了下來。
「在聽我的歌啊。」把耳機塞進自己耳朵裡,不到一秒就知道妳在聽什麼歌。
而他看見妳眼角泛了紅,驚慌失措的問妳發生了什麼,情緒忽然隨著關心的話語而逐漸崩潰,眼淚越掉越多,眼前的金泰亨因為淚水而變得模糊。
「怎麼哭了啊?不好聽嗎?還是說誰欺負妳?嗯?跟我說好嗎?」一連串的問句顯示出他的慌張,對於妳的淚水他最沒輒了,明明不是愛哭的性子怎麼突然就哭了呢?
妳搖搖頭,一頭栽進他的懷裡,努力的想停下這份沒來由的傷感。
金泰亨雖然有點無措,還是拍著妳的背脊,一下一下輕柔的力道,忽然覺得好安心。
「泰亨啊,唱這首歌的時候在想什麼呢?」很想聽聽他的想法,是什麼樣的情緒被他唱進這首歌呢?
「想很多啊,關於奶奶的事、現在的我、煩惱的事還有我所希望的,腦中閃過很多畫面。」
這麼多的情感被他唱進這首歌裡,也難怪聽到的時候被他歌聲裡的力道影響了情緒,隨著歌曲上下起伏著。
「歌很好聽,相信阿米們都會很喜歡的。」環緊他的身軀,似乎知道妳為了什麼而落淚,難得無聲的回抱著妳,像是在說:「別難過,我很好。」
多希望你能永遠快樂,願黎明的晨光照耀著你前行的方向,願你不會再迷惘,不會再迷失,畢竟你值得擁有更多美好啊。


田柾國

要說四週年變化最大的,大概就是田柾國吧。
出道時青澀的面孔如今成了線條銳利的男人,一雙水靈的眼睛承載著屬於少年的純真無邪,現在則多了歷練及成熟。
男大七十二變啊,更別說剛開始的小身版現在被一堆肌肉給取代,表演時不經意露出屬於男人的侵略性魅力,但笑起來依舊是甜的讓人想緊抱入懷中的小忙內。
反差這麼大,到底哪個才是真的他呢?
「怎麼叫妳這麼多次妳都沒有反應啊?」他揮了揮手,想什麼事情這麼認真連他在叫妳都沒聽見。
「啊,我剛剛在發呆,沒注意到你在叫我。」
田柾國瞇起眼,剛剛明明就不是發呆的樣子,發呆才不會用這麼認真的表情,難得兩人獨處居然在想別的事,很大膽嘛。
妳忽然感覺氣氛一下子變得不對勁,瞄了一眼田柾國,此時他的表情有點難以形容,大概是......很危險?
「在想什麼不讓我知道,該不會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吧?」忽然湊過來,還沒卸掉妝的俊臉瞬間放大,清楚看見他眼中妳驚訝的表情。
「沒有,你想多了,還有,靠太近了......」總不能說是在想關於你吧?伸手輕推了下田柾國的肩膀,稍微遠離一下對心臟比較好。
見妳開始往後退躲避著他,田柾國升起了小小的不滿,他的戀人他的女人居然想推開他,怎麼可以?
「妳嫌靠太近,我還覺得不夠近呢......」往前一湊,一把環著妳不讓妳繼續後退,直到妳們彼此之間沒了距。
吻上來的那一刻,妳清楚的看見他眼中露出的得逞之意。
田柾國想,接下來這點時間夠他好好問妳剛剛到底在想什麼,而妳想,從前那個只要牽手就臉紅害羞的少年,怕是一去不復返了。

 

-END-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