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寫個私心的糖~

一直很想寫個長篇之類的,但我是長篇苦手啊(攤)

而且我發現其其(?)的故事都好適合在床上怎麼回事(?)

故事都是分開閱讀的喔~

 

 

身高煩惱

妳是個才152公分的小矮個,和閔玧其站在一起有著可愛的身高差。

有時候妳希望自己能再高一些,這樣出門約會就不會被認成是兄妹,也能更堂堂正正地站在閔玧其身邊。

「歐巴,我那麼矮,害你每次都被誤會成誘拐未成年,對不起喔。」聞言,他放下手機向妳走了過來。

你們的姿勢呈現妳仰頭看著他的樣子,他彎下腰,你們距離近到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心跳忽然加快了不少。

「笨阿米,我沒事找那麼高的女朋友幹嘛,而且……

而且?妳還等著他把話說完,誰知道他忽然給妳一記深吻,直到妳喘不過氣才放開。

「兄妹就不能做這種事了吧?」勾起嘴角得意地看著妳。

 

 

注定單戀

妳坐在座位區上,手裡拿著炸彈手燈,防彈精彩的表演徹底點燃現場所有阿米,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和應援聲此起彼落。

閔玧其低沉像是醉了的嗓音透過音響傳送出來,妳最喜歡的他在台上念著Rap,身體隨著音樂擺動,氣場強大的讓人移不開目光。

他的音樂才華注定是要在世人面前呈現的,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回報,妳真心替他感到高興。

只是,玧其啊,打從喜歡上你的開始就注定是一場無果的戀情。

你那麼好,值得那麼多人喜歡,未來的路也很長,不應該……

散場時妳拿出手機,打了幾個字後發送出去。

 

上頭寫著:『玧其啊,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接著將聯絡人刪除後便關機。

 

在最後的最後,我仍想看著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你屬於舞台,不該被我限制住,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手。

 

 

起床

閔玧其的技能是睡覺,這從你們同居之後有了更深的體悟。雖然體諒他工作辛苦,但睡到連早午餐都省了這怎麼可以?

妳苦惱地看著睡得香甜的他,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起來呢?又不是隔壁弟弟田柾國,睡到天塌下來都叫不醒。(:……)

「歐巴,起床啦,我煮了好吃的喔。」他只回了一句嗯之後又翻身繼續睡。

妳決心一定要叫醒他,直接將被子抽掉,但隨即看見令妳害羞的一幕。

咳,果然不能隨便抽掉男生的被子呢。妳害羞地想著。

「阿米要看到什麼時候?」沒注意到他睜開眼用促狹的表情看著妳,完全沒有要遮掩的意思。

「我哪有看啊!」但他直接將妳拉過,重心不穩的妳直接跌在他的懷裡。

「明明就看了,阿米是變態呢。還有,我肚子餓了。」

「那快起來吃飯啊?」妳不解地望著他。

「但我現在比較想要……」他翻過身將妳壓在床上,氣氛曖昧但妳只覺得不妙。

 

「吃妳。」

 

 

數羊

閔玧其總是熬夜創作,問他原因也只是說半夜比較有靈感,但可憐總是獨自稅在床上的妳。

「歐巴,睡覺了,晚睡會短命的!」今天妳說什麼都要讓閔玧其早睡,抱著他會被盧到不爽的心理準備,妳開始努力勸說。

「嗯,這個弄完就去睡。」敷衍地丟下這句話,連看都沒看妳,上次也是這麼說結果到四點才睡,這次不會再這麼容易被打發過去。

「啊,歐巴走啦,都12點了再不睡覺皮膚會變差喔,走嘛走嘛。」連撒嬌都使出來了,但閔玧其還是淡淡地回了嗯而已。

妳忿忿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對著旁邊熊娃娃自言自語:「熊啊,玧其歐巴不睡覺怎麼辦,阿米睡不著啊,好煩惱啊。」然後偷偷瞄了閔玧其一眼,發現他根本沒在看妳後又轉頭繼續對著熊娃娃說話。

「不然我們來數羊好了,不過數羊太普通了,」思考了一會,「來數歐巴吧!一隻閔玧其、兩隻閔玧其,三隻閔玧其……

看似在做自己的事,其實早就偷偷觀察妳一段時間的閔玧其覺得好氣又好笑,數自己是怎樣啊?

在數到第39隻閔玧其時,他終於走向妳,「好好好,我認輸了,都聽妳的。」將妳從沙發上拉起。

「晚安。」妳親吻他的臉頰當晚安吻,他沒說什麼只是環著妳的力道更緊了點。

 

果然還是在你胸口睡得最安穩,晚安,祝你有個美夢。

 

-FIN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