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突然被打到想寫點虐的,雖然女主都沒說話(笑)

就是想寫個失戀後被掏空的玧其,因為自己的驕傲所以讓女主跑了(?)的故事(欸) 

好啦是聽音樂寫出來的,是Nelly的Just a dream,但我比較喜歡Sam Tsui&Christina Grimmie cover的版本,雖然Christina Grimmie走了很令人難過....嗯 (;д;)

很喜歡開頭的旋律,最底下有貼影片,可以搭配歌曲服用喔~

 

*

 

I was thinkin about her, thinkin about me.
我還在考慮著她,考慮自己
Thinkin about us, what we gonna be?
考慮到我們,我們究竟會怎樣
Open my eyes;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睜開眼,只不過是個夢
So I travel back, down that road.
就這樣我從夢鄉的路上歸來
Will she come back? No one knows.
她會回來嗎?沒人曉得
I realize,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我明白了,一切只是一場夢而已


睜開眼,印入眼中的是客廳的天花板。


不知道第幾次迷迷糊糊的睡在客廳沙發上,電視依舊是昨晚看的頻道,喝完的啤酒罐子東倒西歪,閔玧其按著宿醉疼痛的太陽穴,將周邊的垃圾收拾乾淨。
明明知道自己的酒量底線,卻還是忍不住藉著酒精麻痺心底那股悲傷,想哭也哭不出來的疼痛,買醉或許是最快的辦法。
明明過了一年,為什麼再聽到她的消息時卻還是那般激動呢?
扯開無奈的笑容,大概是,還沒釋懷吧。

隨便到廚房弄了點東西吃,閔玧其想起今天是交件的日子,再不交作品金南俊就要親自上門催討了,將東西胡亂塞進嘴裡後,閔玧其從旁邊藥箱裡拿出一盒胃藥。
閔玧其的胃很不好,卻總是做些自虐的事情,例如熬夜、不按時吃飯。
所以藥箱裡滿滿不同牌子的胃藥,都是她買來堅持要放在藥箱裡才肯罷休。
閔玧其看著只剩一顆藥的盒子,還有逐漸減少的胃藥盒數,那些她買的都一一減少了。

就像他和她之間的關聯,隨著減少的數量,一一被抹去了一樣。
隨便將藥塞回盒子裡,閔玧其整理了一下自己,拿了錢包和鑰匙,出門去買藥。
他只是不想將曾經有過的回憶抹去,縱使只是件小事。

 

And now you ain't around, baby I can't think.
而今妳不在我身旁,寶貝,我什麼也不能想了
I shoulda put it down. Shoulda got that ring.
早知我應該先付了訂金,應該買下那戒指
Cuz I can still feel it in the air.
因為我依然感覺得到那種氣氛
See her pretty face, run my fingers through her hair.
望著她美麗的臉龐,手指穿過她的秀髮

 

交檔案前,閔玧其會再親自檢查一遍,每首歌都是他的心血,用音樂表達自己的語言,賦予作品真摯的情感。
所以他總是熬夜不睡覺,希望作品都是完美的呈現給大眾,這是作為SUGA的閔玧其,也是他的驕傲和自尊。


呵,忽然覺得以前自大的自己實在是可笑。


驕傲的閔玧其也會被自己的自尊心給傷害,總是高傲的抬頭,卻忘了身後需要依賴的她。
明明是這麼需要自己,但他總是視而不見,當作無理取鬧,從爭吵到冷戰,漸漸的不再因為對方而動搖心緒,最終走向了分手。
高傲如自己,總是覺得她會回來的,回到自己身邊。
現在想想,也真是愚蠢的可怕。
按下了傳送檔案,閔玧其直接往後靠在椅背上,宿醉之外忘記她的另一個辦法,就是將整個人投入在創作裡,心底的複雜情感轉化成跳動的音符。
他不是故意一直想到她的,只是,只是......

好幾次醒來後只覺得空虛,找不到重心,不知道想要什麼,只能埋頭不停創作,只有這樣,空虛的心才有滿足的踏實感吧。
閔玧其看著特地為她開設的資料夾,裏頭放著特地為她寫的歌曲,她的嗓音很清亮,適合中高音調的歌曲。
他曾經說過,要為了愛唱歌的她寫一首歌,沒有錯過她期待的表情,只是歌寫好了,唱的人卻不在了。

 

I was at the top and now its like I'm in the basement
過去我站在巔峰 現在墜落到谷底
Number 1 spot, Now you found your own replacement
曾是你的最愛 現在你卻找到了頂替的人
I swear now that I can't take it
我發誓 我現在真的無法接受
Knowing somebody's got my baby
接受知道我的寶貝已屬於他人

 

透過他人得知道她的消息,閔玧其只有滿滿苦澀。
但又慶幸著,愛笑的她,找到一個能令她開懷大笑的對象。
曾經讓她綻放笑容的自己,之後有多久沒見到她的笑容了?閔玧其記不清了,只記得之後他們放棄爭吵,同居但卻像是陌生人般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
他的高傲總是不輕易低頭,一次次的讓她逐漸心冷,最後閉上嘴所幸什麼都不說。
閔玧其閉上眼,忘不了她絕望的神情,還有哭著提的分手。
明明當初是這麼相愛,但因為自己而走到這一步。無須覺得懊悔,因為他根本沒資格感到後悔。

她有了其他對象,過著沒有閔玧其的新生活。
在家裡好幾次都能想到她曾在這裡生活的回憶,還有你們相愛的證明。
起床時的早安吻、她不太熟練的廚藝、坐在沙發上一起看的電視、手指捲著她髮絲的觸感、她溫熱的體溫。
她的所有表情、話語,鮮活的在你眼前呈現。

睜開眼之後看見的又是空蕩蕩的床鋪,好幾次夢見關於她的內容,醒來之後又只能獨自吞下現實的苦澀。
從夢裡清醒,回到現實的那股惆悵。
就算在怎麼抓著不可能實現的夢,閔玧其也不會再去打擾她,那是對她的溫柔,縱使想到她心裡依然疼痛。
但也明白她再也不會回到自己身邊這個事實。

 

最後閔玧其還是選擇將那首歌刪除,不願意用別人的歌聲詮釋這首屬於她的歌,就讓這首歌成為自己對她的最後道別。

 

總有一天,他會從這個夢境裡走出來。

 

I was thinking about her
我掛念著她
Thinking bout me
反省著我
Thinking bout us (us)
思索著我們的未來
What we gonna be?
未來要怎麼走
Open my eyes, (Yeah)
擦亮眼看看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這只是夢一場

So I travel back (uh)
所以我自夢中清醒
down that road (road)
踏回正軌
Will she come back? (Uh)
她會回到我身邊嗎
No one knows
無從而知
I realize (Yeah)
我看清了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這一切只是夢一場


 

-FIN-

 

 

附上音樂,請服用~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