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3996_757540044386514_8003968021725400595_n.jpg

沉浸在追劇看文章裡忘了更文我會說(靠) 肖奈大神真是太太太帥啦
咳 如此沉重狗血的一章我居然放了這歡樂的圖也挺KY的
文章需要所以內容請不要較真 
玧其爸很好 身體很健康!!!

 

Ch.8


收拾好店面,在與店長道別後妳隨著朴仁熙來到距離店面不遠的路口。
入夜後氣溫開始變冷,穿著並不保暖的外套,冷意從袖子中竄進,皮膚起了密密的疙瘩。
朴仁熙走在前面,一頭微捲的長髮被風帶起,輕輕將頭髮梳理好撥至後腦,微微露出的側面透出成熟女人的韻味,朴仁熙在男人的審美觀裡,無疑是個漂亮的女人。

「抱歉,剛剛在想點事情。」隨處靠在欄杆上,朴仁熙衝著妳一笑,妳在離她不遠處停下來,等待她的下文。
她思忖了一會,才開口。

「玧其的爸爸病了,知道嗎?」不意外地看見妳睜大的雙眼,想到閔玧其今天提早回去應該就是這個原因,現在的他怎麼樣了呢?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是輕微中風,不過伯母很著急,情急之下就打給我,所以我才知道這件事。」
「玧其他......跟家裡處的不太好,他的父母不喜歡他選擇的路,他還有個哥哥妳知道吧?雖然哥哥他支持玧其,不過玧其婉拒他的幫助,自己一個人扛著走自己的路。」

她說的是妳完全不知道的事,應該說是妳不認識的閔玧其。
彷彿在他們兩人中間妳才是那個外人,擁有共同的回憶,彼此認識了這麼久,不是妳一時間能夠明白的。
意識到這樣巨大的落差,心情猶如墜入冰窖,一點一滴凍結原先溫熱的情緒。
原先的不安,隨著朴仁熙的話語慢慢擴散、蔓延開來,逐漸支配妳的情感。
「自從一次和玧其吵架後,我們很久沒好好說話了。若不是我通知他伯父住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好地跟他說上話。」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意,妳忽然覺得朴仁熙很陌生,雖然妳們也稱不上熟識。
「玧其都告訴妳了吧?我和別人交往什麼的。」
妳張口想說些什麼,最後只有點頭。

「我們分了,應該說我提了分手,玧其還不知道。」
「畢竟他還在妳的戀愛遊戲裡扮演稱職的男友啊。」她笑了,笑的很美,眼底的冷意比氣溫更加冰冷,更像是嘲諷。
「妳是、什麼意思?」喉嚨像是被掐住,聲音略微乾澀,眼前的朴仁熙與妳先前所認知的截然不同,她笑著看妳,彷彿像是嘲弄妳的無知。
「因為我覺得,他還是留在我身邊比較適合,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比較長,我比妳還更加了解他。」走近妳身邊,聞到她身上傳來淡淡的香氣,妳無法控制怒氣顫抖著。
明明就是妳先傷害玧其前輩的,現在說自己是他的青梅竹馬,在開玩笑?不覺得太過份了嗎?

「明明是妳,是妳害玧其前輩露出那種表情的,為什麼現在又說這種話!」音量引來了路人的關注,妳並不在意,只想知道朴仁熙究竟、用什麼心情說這些話。
閔玧其那樣驕傲的人因為她而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因為她而感到心痛,憑什麼她能雲淡風輕的說出這種不負責的話。
都是妳啊,都是因為妳啊。
「人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玧其喜歡我這件事我之前沒有特別在意,現在我想通了,那麼他應該也能還我了,沒猜錯的話他並沒有對妳說喜歡吧?」

因為她的話愣了一會,是啊,閔玧其的確是沒有表明對妳的感情。
可這不是早該明白的嗎?一開始就是出於鬼使神差才會脫口將要不要在一起說了出來,到最後真正陷下去的,也只有妳一個人啊。
真傻,短短幾日的美夢,還真以為自己擁有了幸福。
李慕妍妳真是個遲鈍的傻瓜,太久沒做美夢因而被迷惑了是嗎?
朴仁熙的一句話,捅破了用夢境編織的網,重重的跌落到現實中。

「雖然對妳很抱歉,但謝謝妳在這段時間對玧其的照顧,給妳幾天的時間考慮吧,長痛不如短痛,趁妳還沒陷的更深前離開比較好。」
不記得朴仁熙何時離開,妳意識到自己哭了還是路人問妳需不需要幫忙時,頭一次在街上哭了出來。
拒絕了路人的好意,妳低頭快步離去,繼續待在這裡可能會崩潰。

蠢蛋、蠢蛋、超級大蠢蛋。

這時候妳才發現自己陷的多深,閔玧其早就在妳不知不覺時扎進心底深處,現在要連根拔起,伴隨的後果一定是血淋淋的疼痛吧?
深深把自己埋在被子裡,太多不確定因素使妳心神動搖,朴仁熙的、閔玧其的、妳的,思緒混亂的像糾結在一團的毛線,理不清也斷不開。
妳沒有與朴仁熙相比的資格,就算對自己並不能說是悲觀,但唯獨朴仁熙,只有朴仁熙才會讓閔玧其有那樣的表情,他能答應妳,也只是要逼自己忘記過去吧?
很煩啊。
漸漸的妳睡著了,伴隨著隱晦的哭聲和淚水,意識漸漸的沉入夢境中。
漏接了來自閔玧其的電話。


/
被外面的敲門聲吵醒,睜開昨夜哭腫的雙眼,窗外的光線讓妳知道已經早上了。
敲門聲還繼續著,妳的手機也響了鈴聲,按著疼痛的頭部慢慢的走下床。
「請問哪位?」沒有多加注意,只是因為來人的敲門聲似乎很急,不知道敲了多久,連貓眼也沒看就直接開了門。

但妳現在忽然很想關上大門,站在眼前的,是妳現在最不想見的閔玧其。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他的眉頭皺的很深,中間有著一條明顯的痕跡,在在顯示他的不悅,尤其在看見妳的狼狽後,情緒又更加重了。
「我的電話妳為什麼不接?還有妳這模樣是怎麼回事?」壓低的嗓音彷彿在壓抑自身的怒氣,閔玧其沒見過這樣的李慕妍,凌亂的頭髮、紅腫的雙眼,一向乾淨的李慕妍突然失去聯繫,問了她的朋友才循著住址來找她,打開門卻是這副模樣。
隱藏在怒氣中的,還有淡淡的心疼。
不顧李慕妍的拒絕,閔玧其一腳跨進屋子裡,轉身關上門,隔出只有他們倆的空間。
他盯著妳的樣子很專注,若是幾天前,可能會因為這樣而紅了臉頰,但是現在妳只想著逃離。
閔玧其的眼神妳看不透,也許是從來沒真正了解過他吧,妳自嘲的想著。
 

-TBC-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