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92230_590375611121866_8238861393689016935_n.jpg

第三人稱敘述 大概是虐?
開學倒數就很想崩潰啊(抱頭)
開學症候群讓我想直接打END(別) 


Ch.9


昨晚收到爸爸住院的消息,匆忙趕到醫院後看見的是記憶裡充滿威嚴的男人此時脆弱的躺在床上。這時才注意到,一直以來又懼怕又敬愛的男人,也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
父母親的不諒解,閔玧其早就設想到了,沒有父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走一條看不清未來的道路,他掙扎著,想證明自己就算沒有了父母的照顧也能夠自己生活,忘了從何時就不再使用家裡的錢,上了大學後搬了出來自己住,證明自己的獨立。
若不是父親倒下了,他也不會知道這段日子父母也逐漸老了,歲月在他們臉上刻出了痕跡。向前看著,因而忘了在背後的父母。
幸好診斷出來並非嚴重的病症,經過這次,閔玧其改變了原先為了成功而直拗的性格。


還來得及,現在都還來的及,幸好放慢了腳步。


放鬆之際想起獨自回家的李慕妍,手是不是又變冷了?有沒有多穿衣服?現在在做什麼?

一想到這,下意識地尋找起手機,有些凍僵的手指撥打著李慕妍的電話。
突然很想,聽到李慕妍的聲音,就算是電話也好,也想聽聽她的聲音。
撥了幾次後都沒得到回應,看看時間,李慕妍大概才剛下班沒多久,也許是在洗澡或在吃飯才沒接電話吧。
為什麼會有點不安呢?閔玧其對於直覺半信半疑,過了一小時後撥過去依舊無人接聽。

隔日,他照著之前李慕妍上課的時間來到了教室,找沒多久印象中是李慕妍好友的女孩告知他今天慕妍沒來上課,打了電話也沒接。
閔玧其急忙要了李慕妍的地址,不顧自己待會也有課,直接奔向李慕妍的租屋處。
一邊打電話一邊找確切地點,站在她家門口後裏頭傳來手機鈴聲,隨著閔玧其掛電電話後鈴聲也停止,他確信就是自己要找的地方。
敲門後沒多久李慕妍才開了門,原先擔心她而懸著的心才落下,但看見眼前的女孩此時的狀態,隨之而起的是憤怒和心疼。
「李慕妍,我在問妳話。」咬牙切齒地看著眼前的人,李慕妍沒有抬頭也沒有回應,閔玧其只覺得自己真要瘋了,找她找的要死,現在人站在他面前又一副什麼都不肯說的狀態。
不上不下的,卡在尷尬的情況。

「前輩,為什麼在這裡?」乾啞的嗓音像是被砂紙磨過,李慕妍感受到喉嚨傳來一股刺痛,頭痛的像要炸裂開來,狀態差勁的可以。
現在閔玧其只擔心李慕妍的狀況,沒注意到稱謂上忽然變得生疏。
「擔心妳不可以?妳這丫頭怎麼搞的,為什麼變成這樣?」該死,明明想用更好的語氣關心她,到了嘴邊卻像是咄咄逼人。


關心?為什麼要這麼做?混沌的大腦無法釐清現在的狀況,沒注意到閔玧其明顯的懊惱。


「不說這個了,妳......笨蛋,發燒了妳知不知道!」纖瘦的身影搖搖晃晃,連忙扶住李慕妍,透過衣服仍能感受到底下的炙熱、白皙的臉上不自然的潮紅,和不穩定的呼吸聲。
閔玧其扶著李慕妍到沙發上,手撫上她的額頭,果然燙的可以。
「丫頭,現在帶妳去醫院。」抓起丟在一旁的外套為她穿上,隨後扶起這個嬌小的人兒,準備下樓攔計程車。
送到醫院來後是發燒引發輕微脫水,稍微休息個兩天就好,聽完醫生建議後閔玧其鬆了一口氣。
連續兩天都來到醫院裡,醫院充斥的藥水味依舊刺鼻難聞,眼看自己身邊的人進醫院,這種焦急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李慕妍撐著昏沉沉的腦袋,打完點滴後好了不少,身體傳來的無力感讓她無法輕易動作,即使她知道眼前的人是閔玧其。
「打完點滴後我送妳回家。」坐在李慕妍旁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李慕妍變成這樣,冷靜之後還是耐心等著李慕妍回答他。
「不用了,我叫慧貞來就好,不用麻煩前輩了。」敏感的注意到李慕妍對他的稱呼轉變,還有她態度上明顯的生疏。
這讓閔玧其一瞬間忽然慌了。

「不依靠男朋友而去拜託朋友嗎?」李慕妍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壓抑的怒氣,但是為什麼要在意呢?反正......
「結束吧,我覺得累了,不想再維持這種關係。」別過頭去,不去看閔玧其此時詫異的表情。
只有她知道自己是花了多大的勇氣才將結束了的話說出口,腦袋一陣鈍痛,心臟也是,都好痛啊......
閔玧其睜大了眼,剛剛李慕妍的話他可沒有聽錯,結束?開什麼玩笑。

「丫頭,妳在說笑?」
「前輩,我說得很清楚,我累了,不想再繼續下去,反正你也只是想藉由我忘記仁熙前輩不是嗎?」咬牙將自己最大的不安說了出口,視線才轉回閔玧其身上,見他睜大了眼,卻沒有一句反駁的話。


看吧,果然如此呢。


沒有回答是默認了嗎?早知道結果會是如此了,但心底某處像是被剜了一塊肉,血淋淋的疼痛。
醫院走廊上只有三兩人路過,誰也沒發現這裡有對男女正在發生爭執,決絕的想結束掉現在的關係。
閔玧其說不出話來,應該說他沒有理由反駁,被戳穿了自己內心難以直視的的一塊,還是被李慕妍親手揭穿的。
「我以為可以接受這種關係,直到你真正看見我為止,但是我累了,不想再當某個人的替代品。」扶著牆站起,腳步有些虛浮,很想逃離這裡,再待下去會整個人崩潰的。
「不是,慕妍妳聽我說......」眼看李慕妍要離開,閔玧其想也沒想直接拉住她蒼白的手腕,卻被狠狠的甩開。

「夠了!別在自己騙自己了,你看著我的時候能說沒有想到她?你們明明互相喜歡著,這時候我退出不是正好嗎?」
頭一次對著閔玧其大喊,引來了其他人的關切,閔玧其再次愣住,他只是......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護士小姐匆忙地詢問起李慕妍。
「沒有問題,不好意思造成困擾了,有哪裡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護士點頭,隨後跟著護士到附近的休息室,留下了閔玧其。

看著方才拉住李慕妍的右手,就算真的留下她有什麼用?他還不是什麼都說不出來。
真該死,為什麼變成這樣?
所以,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嗎?

 

-TBC-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