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6184_1234016769943475_6931661710911574889_n.jpg

新設定,就是篇輕鬆文
原本想寫泰亨來著,後來還是覺得果果比較適合
可能有後續......吧?

*

導演下令一開拍,眼前的男孩眼神立刻轉變。
片場只有場景里老舊風扇運轉的聲音,夾雜在中間還有隱忍的哭泣聲。
飾演男主角的是今年剛滿20的田柾國,15歲初踏入演員的行列,期間因演唱劇裡的OST後意外得知他有一副好歌喉,於是事業版圖也橫跨了歌手這塊,帥氣的外表也吸引不少粉絲,目前是演員身兼歌手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
出道約五年,除了外貌,憑藉著純熟的演技和歌喉一步一步地爬上現今的地步,素有新國民弟弟的稱號。
如今第一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

飾演男主角金浩民的田柾國,正在拍攝得知自己親如兄長的朋友,因為保護了自己而被敵方殺害,跌坐在房間裡崩潰哭泣的場景。
故事設定金浩民是個內斂、不善言詞的人,要完整呈現他的性格,所以放聲大哭是不可能的,卻要將內心那股失去重要人物的那份悲痛完整表現出來,著實是件難事。
只見田柾國開拍沒多久,眼中積蓄的淚水奪眶而出,但他並未放聲大哭,反而緊緊握住手機,忍住悲傷啜泣著,看不清處他的表情,身體隨著情緒起伏而顫抖,壓抑著的哭泣聲反而更能體現出那份悲痛。
那股傷痛,似乎都能蔓延至鏡頭外了。

導演在不遠處緊緊看著,在田柾國說完台詞後順利地喊了卡。
「真不愧是柾國君,原以為要拍個五六次,沒想到你一次就過了。」導演讚賞著,眼前的少年因為入戲深,暫時還無法克制情緒,漂亮的眼睛汨汨地流下眼淚,讓在場的姐姐們有些心疼。
「謝謝導演。」接過遞來的毛巾,將臉上的淚痕擦去。
「先休息一下吧,等會再拍下一幕場景。」


「吶,喝水。」身為助理的妳遞過一瓶水。
「謝謝努那。」朝妳笑了笑,紅腫的眼睛配上那副笑容,果然田柾國就是隻兔子吧。
不對,想什麼呢。
甩過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妳將視線放在眼前的少年身上。
說是少年,其實也成年了,97年生的他比妳小了三歲,長了一副童顏模樣,任誰都覺得是弟弟吧。

「努那,一直盯著我會害羞的喔,很好看吧?」歪了歪頭,田柾國似笑非笑的回望著妳。
「少臭美,去洗把臉,等等去補妝。」推了眼前這個說了敬語,但完全沒有半點尊重長輩意思的臭小孩一把,這傢伙在綜藝節目裡上天的形象一點都不假,仗著自己年紀小什麼的,真是不可愛的臭小孩。
「努那好兇,暴力禁止啊。」
「不跟你吵了,我還要忙別的事,你等等直接去補妝就好。」轉身準備走出房間,這時田柾國叫住了妳。
「努那來這裡兩個月了,習慣了嗎?」
因為他的話而停住了腳步,思考了一會。
「習慣了吧,同事都不錯啊,當然你這臭小鬼也還行啦。」轉過身,對著田柾國就是一張鬼臉,雖然長他三歲,但這個工作團隊妳與他的年齡最相仿,自然也就熟一些。
前兩個月,妳被調來這裡擔任田柾國的助理,有了前期的工作經驗很快就能適應環境,反正只是換個地方做一樣的事情而已。
剛被調來這裡還有些感嘆,為什麼不是田柾國的師兄金碩珍呢?自己是比較喜歡金碩珍來著啊。
「我以為你又要怨嘆不是當碩珍哥的助理了,看來努那也是喜歡我的,對吧?」賊兮兮地笑著,所以你的粉絲知道你這麼黑的一面嗎?清純可愛的田柾國哪裡壞掉了吧!

完全沒意識到這某方面來說是種調戲。

「好煩啊你,不說了,趕緊工作吧。」關上門,對於田柾國的話不予理會。
下一段是拍攝與對手的武打動作場面,一邊跟著武術指導的指令,一邊對照著導演的要求,田柾國這人只要一上工,眼神就會無比認真。
曾有粉絲將節目中的田柾國和戲裡的田柾國做了比對,說是自然的他就是普通的青少年,而戲裡的他散發的氣場卻十分早熟,有時候簡直判若兩人。
帥氣的、大笑的、哭泣的、憤怒的,總能在他的作品裡見識到不同的樣貌,然而私下的他如同弟弟般,會撒嬌、會搗蛋,對於喜歡的事很上心,不感興趣的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看著不遠處在re動作的田柾國,這場他不打算用替身演員上陣,應該說他出道到現在也沒用過替身演員,都是自己親自下場演出。


「第26幕,3、2、1、action!」


先有動作的是田柾國,往對方臉上揮出快速的一拳,用借位的方式加上後期的特效和音效,到時呈現的畫面會更真實些。
彼此一來一往的攻擊,格檔、揮拳、出腿,武術指導在一旁給予高度的讚美,田柾國果然學得很快,俐落的身影和銳利的眼神,這幕顯然有達到導演的要求。
「卡!柾國君,這幕OK,接下來再補些鏡頭就差不多了。」導演喊道。
由於是在室外拍攝,所以有不少粉絲聚集在外面,原以為會造成劇組困擾,沒想到在開拍前田柾國就已經跟在場粉絲宣導好了,因此她們都很安靜地看著田柾國。
真是聰明啊。妳想著。
「努那,我的毛巾呢?」
「來了來了。」

下了戲,今天回去的時間比較早,平時都熬到凌晨1、2點才能回去,顯然今天開拍狀態很不錯,進度也大大提升了不少。
「回去吧。」遞給他外套,在戲裡穿著的衣服都不保暖,首爾現在的氣溫很低,入夜後更能感覺到涼意。

「吶,我今天表現的怎麼樣?」上了保母車,田柾國好奇的問著。
真奇怪,是年紀小的關係嗎?怎麼還有體力跟經紀人打打鬧鬧的,經過一整天的操勞,妳現在巴不得躺在床上狠狠睡上一覺,雖然今天進度很快,不過工作量還是很龐大,更不用說身為主角的田柾國。
「你小子今天狀況很好啊。」坐在前座的經紀人轉過頭讚賞著,首次擔綱男主角,田柾國的能力一天比一天增強了不少,他可是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看著,進步速度有目共睹啊。
「謝謝哥,明天行程是去錄音吧?」
「對,上午給你時間休息,下午要錄公益歌曲,接下來還有節目專訪,晚上還有一場戲。」翻開這個月的行事曆,經紀人點頭說著,妳聽了倒是頭皮發麻。
大發啊,果然是大勢藝人,行程多成這樣,也不怕累垮。
「柾國啊,回家還有一段時間,你先睡一下吧。」轉頭將他的頸枕遞過去,這時候還是乖乖休息比較好。
「謝謝努那,對了妳還沒說我今天表現得好不好呢。」田柾國抓著妳的手,讓妳原先想應付他的話語又吞回肚子裡,誰叫他一副不好好評鑑今天的表現就不放手的樣子。

「呃、我覺得很好,會圈很多粉。」這是實話。
「努那有被我帥到嗎?」
「你怎麼總愛問這種問題啊?」幾乎每天都問,扣掉自己放假,只要跟著他接工作,回家時都會這麼問。
偏執的一定要一個答案,以前可以容易的敷衍掉,最近總感覺很難賴掉啊。
「在乎努那的答案啊,誰叫努那眼裡只有碩珍哥,沒有我。」
「得了吧,我就是個路人粉,沒那麼狂熱。」抽出自己的手,妳不安的瞥了眼前座,幸好經紀人大哥睡著了,剛剛總感覺有些曖昧來著,被看到有點不太好吧?
這小子,有沒有點自覺。

「我想讓妳變成我的飯嘛,誰叫努那一直當我是小孩子來著。」語氣埋怨,明明成年了還被當作小孩,他年紀小沒錯,被當成弟弟他也不怎麼反感,反正他一直是這個形象。
只是被眼前的女人當弟弟就是不爽啊,他也是男人,肩膀寬、身高高、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不是國民弟弟來著嗎?想轉型?」納悶地看著他,有點像叛逆期在鬧彆扭的孩子,雖然臭著臉,但還是挺可愛的嘛!
情不自禁捏了田柾國的臉頰,觸感意外的不錯。
「妳幹嘛啊?」不客氣地拍掉妳的手,田柾國直接轉了過去,拒絕與妳對話。
妳笑了一聲,叫了幾聲田柾國都不想理妳,於是自討沒趣的戴上耳機,閉目養神去了。

「笨努那,就是想讓妳覺得我是男人啊......」低聲說給自己聽,看著玻璃上倒印著身旁的女人,田柾國心底那股想法與日俱增。
會讓妳承認並且看見我的,等著吧。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的END
 

arrow
arrow

    s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